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遭哈瑪斯血洗!以色列夫妻臨死前「雙胞胎藏密室」奇蹟生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2:15
以色列夫妻在臨死前將僅10個月大的雙胞胎藏進密室。(圖/翻攝自Daily Mail)
以色列夫妻在臨死前將僅10個月大的雙胞胎藏進密室。(圖/翻攝自Daily Mail)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有1對以色列年輕夫婦的住家被盯上後,選擇在死亡前一刻將10個月大的雙胞胎藏進密室,而以色列士兵在超過12個小時後來到此處,發現雙胞胎奇蹟似的活了下來,不過他們卻再也沒有機會見到自己的父母。

現年30歲的伊泰和哈達爾居住在以色列南部的卡法阿札。(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有片/狂歡到一半遭近距離開槍!以色列音樂祭「死亡煉獄」畫面曝
 
每日郵報》報導,這對夫妻是現年30歲、居住在以色列南部卡法阿札(Kfar Aza)的伊泰(Itai Berdichevsky)和哈達爾(Hadar Berdichevsky),在哈瑪斯武裝份子發動襲擊後很快就來到2人的家門前,當伊泰聽到對方試圖踢破前門闖入時,他和哈達爾意識無論如何都要保護自己出生僅10個月的雙胞胎嬰兒。
 
就在哈瑪斯份子衝進家門的前一刻,這對驚恐萬狀的夫妻2個孩子藏進屋內隱蔽的密室中,隨後伊泰和哈達爾更與闖入的哈瑪斯份子搏鬥,不過最終2人慘遭槍殺。
 
 
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犧牲性命藏起來的雙胞胎就這樣在屋內待了超過12個小時,直到有以色列士兵來到此處才發現並救出。以色列駐哥倫比亞大使達根(Gali Dagan)將伊泰和哈達爾稱作「英雄」,並強調「他們竭盡全力拯救了孩子」。

伊泰和哈達爾被闖入的哈瑪斯份子槍殺。(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以巴衝突逾1500死 哈瑪斯嗆以:炸一次就殺一人質
 
不過其他人就沒有像獲救的雙胞胎如此幸運,哈瑪斯發動突襲至今已有大量畫面在社群媒體上流傳,其中有毫無戒心的以色列士兵在軍營中被槍殺、大量平民被毆打、綁架到汽車上的慘況。
 
作為回應,以色列軍隊進行猛烈的報復,迄今對加薩地帶進行的空襲已摧毀超過1000個目標,並殺死至少560名巴勒斯坦人。此外,以色列共計17.3萬名士兵正準備在「未來48小時」內發動大規模地面攻擊,以消滅加薩地區的哈馬斯武裝分子,屆時街頭恐爆發激烈的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色列巴勒斯坦#以巴戰爭#雙胞胎#夫妻#以巴衝突原因#加薩走廊#黎巴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9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