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狂歡到一半遭近距離開槍!以色列音樂祭「死亡煉獄」畫面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0:37
哈瑪斯武裝分子針對以色列靠近加薩的1場音樂節發動襲擊。(圖/翻攝自YouTube@Reuters、Associated Pressr)
哈瑪斯武裝分子針對以色列靠近加薩的1場音樂節發動襲擊。(圖/翻攝自YouTube@Reuters、Associated Pressr)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隨即進行大規模攻擊,其中1場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祭頓時淪為「大屠殺」,造成超過260人死亡。外媒陸續發布音樂節遇襲前後的對比影片,只見大量汽車被棄置在路邊,甚至有民眾遭武裝分子「近距離開槍」的畫面,可見事發當下本開心享受音樂的人們瞬間面臨煉獄般的慘劇。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以巴衝突逾1500死 哈瑪斯嗆以:炸一次就殺一人質
 
路透》報導,曝光的影片顯示在哈瑪斯分子發動襲擊前,大量民眾在音樂節中享受旋律帶來的氣氛,不時還有人舉起手跳舞,但隨著突襲的發生,民眾開始出現驚恐的表情,接著往四周狂奔,有些人選擇拋下一切逃命、也有人想駕車離開,這時開始出現槍聲,有民眾拍到哈瑪斯分子駕車從地面進攻,朝著音樂節民眾瘋狂掃射的恐怖畫面。
 
 
有男子回憶道「路上有2名騎著摩托車、手持自動步槍的恐怖分子在我們開車經過時開始向我們掃射」,他強調「這就是1場屠殺、徹底的屠殺」。
 
在哈瑪斯發動襲擊後,無人機鏡頭拍到音樂節會場周圍的路邊棄置了大量汽車,其中許多輛被呈現毀或被子彈擊中的慘況,本來瀰漫著歡快氣氛的會場頓時變成空無一人的廢棄地,前後對比反差極大。

 

 

更多新聞:以色列空襲加薩!哈瑪斯嗆「公開處決人質」:炸1次就殺1人
 
經《CNN》核實的另1段行車記錄器則拍下哈瑪斯武裝分子攻入音樂祭後「近距離射殺民眾」,接著還搶劫財產的畫面。第1個片段的時間距離音樂節被攻擊不到3個小時,只見1名武裝份子大吼大叫,然後用機關槍指著汽車旁躲藏的男子。
 
 
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另1位民眾躺在另一輛車後方的地上,當他見機想開始偷偷移動時,畫面中突然出現另1名武裝分子,他瞄準後近距離朝地上的人開槍後便離開,接著2名武裝分子接近屍體並搜查口袋,其中1人從屍體上撿起不明物品然後放進自己的口袋。
 
不到3分鐘後,武裝份子從後車廂抓出1名女子並帶走,接著還打開另1輛車的並將手提箱倒在地上準備偷竊財物,後來上述女子回到畫面中,只見她舉起雙手、似乎正在向音樂節場地揮手,但武裝分子朝著她周圍的地面開槍併揚起塵土,讓這名不知後續命運如何的女子嚇到躲到行李箱一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色列巴勒斯坦#音樂節#以巴衝突原因#加薩走廊#以色列哈瑪斯#以巴#以巴戰爭#黎巴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3

0.2110

0.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