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雄獅29人團返台!旅客親睹飛彈 感慨:台人過得太安逸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5:19
以色列被恐怖組織哈瑪斯突襲,目前死傷慘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被恐怖組織哈瑪斯突襲,目前死傷慘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未歇,10月7日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再次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交火至今已經有超過1100人喪生。觀光署統計,台灣目前有五個旅行團、共124人在當地觀光,今天(9日)早上雄獅旅社共29位民眾已順利抵達台灣。有民眾回憶起當下的情形,坦言「台灣人過得太安逸,真的要有憂患意識」。

更多新聞:12名泰人命喪以色列 陸女求救大使館卻回:自己想辦法

 

目前台灣旅行團已有29人順利自以色列返台。(圖/TVBS資料畫面)

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突如其來的襲擊讓以色列措手不及,7日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共聚集了3千多人,沒想到約50名武裝份子衝入會場、開槍掃射,民眾試圖逃離現場,有些人卻被挾持成為人質,為避免人質逃跑,更將無辜百姓的腿打斷,現場多達260具屍體,宛如煉獄。

而台灣也有旅行團在當地觀光,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包括雄獅旅行社1團、巨匠旅行社2團、旅天下國際旅行社1團及永信旅行社1團,共有124人在當地。目前雄獅旅行社共29位民眾已在今天早上順利返抵台灣。

 
更多新聞:哈瑪斯千枚砲火突襲開炸! 英國力挺以色列:提供「任何支援」

返台民眾直言,以色列當地民眾相當冷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返台團員坦言,在以色列發生戰爭時,當地民眾大多很冷靜,沒有感受到太多緊張氛圍,表示「台灣人過得太安逸了,真的要有憂患意識。以巴真的打起來,希望台灣不要遇到同樣的事」,也直呼當下先聽到了警報,而後再看到飛彈,認為原先單純的觀光竟變成危機也是從沒想過的事。另也有民眾看見以色列居民「挽袖捐血」的畫面,讓他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獨/台17人團困以色列!團員想提早回國 旅行社「更麻煩」拒絕

根據觀光署最新統計,目前還有巨匠旅行社2團及永信旅行社1團,共三團74人還在以色列當地,目前情形都平安,且觀光地點距離戰爭處較遠。永信旅行社將視航班的情況,妥善安排旅客提前返台;旅天下1團21位民眾則是已更改行程不入境以色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哈瑪斯#旅行團#以巴開戰#加薩走廊#巴勒斯坦以色列#以色列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985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