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女嬰命喪以巴戰火 父慟「拍背哄睡」伴最後一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20:34
該名父親得知女童已死去仍緊緊擁抱。(圖/翻攝自X@drmusanordin)
該名父親得知女童已死去仍緊緊擁抱。(圖/翻攝自X@drmusanordin)

以色列於本月7日遭到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襲擊,多處地方遭飛彈炸毀。截至目前以色列約有2600多人受傷、900人死亡,而後以色列也在加薩走廊發動猛烈報復性的攻擊,雙方戰火持續延燒。不少無辜民眾被迫與家人道別,日前有一名巴勒斯坦父親的孩子遭到以色列襲擊慘死,父親明知孩子已無呼吸仍緊緊抱住,不斷拍著孩子的肩膀並安撫她,畫面惹人心碎。

更多新聞:以巴戰火逾1500人亡!美國兩頭燒 還有烏克蘭

 

女童不幸身亡,父親仍輕拍女童伴她長眠。(圖/翻攝自X@drmusanordin)

根據《星洲網》報導,一名兒科顧問醫師諾丁(Musa Mohd Nordin)轉發一則影片,表示該名女嬰當下已經無呼吸心跳,父親得知孩子被以色列方炸死的消息時立刻衝到醫院,然而女嬰早已沒有任何反應。

更多新聞: 圍城!以國斷加薩水電、食物 哈瑪斯威脅處決人質

 
女童明顯已死亡,父親仍相當不捨。(圖/翻攝自X@drmusanordin)

醫師提到,父親還是緊緊的抱住孩子、並以手輕輕地拍打著她的背,似乎想要陪伴孩子到最後一刻、並擁著她長眠。畫面中,父親忍著淚不斷地喃喃自語,還看著孩子並輕拍著她的背,辛酸畫面讓不少網友哭紅了眼,表示「看到這個真的讓人心碎,我無法做任何事來幫助巴勒斯坦的孩子」、「我是兩個孩子的父親,看到這個影片我哭了」、「最後的搖籃曲,一路好走」、「讓人非常心碎,孩子不該被這樣對待。願靈魂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巴勒斯坦#以巴衝突#以巴開戰#以色列戰爭#加薩走廊#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48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