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徵召30萬兵! 海外公民po軍裝照準備參戰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9:20

準備與哈瑪斯長期抗戰,以色列大舉徵召30萬後備役,加入國防軍,根據以色列規定,18歲到40歲的青年都是徵召對象。不少在海外的以色列公民,紛紛PO出軍裝照,誓言返國參戰。另外中東衝突升溫,國際油價也應聲飆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駐立陶宛大使,在社群PO出75歲父親的軍裝照,透露父親跟孫子都自願加入以色列國防軍。

還有,這位穿軍服的爸爸,抱著年幼的兒子,深情道別,因為他是被徵召的30萬後備役之一。

等著行李箱,不少在海外的以色列人,甚至,是以色列裔的法國公民,都願意在此刻回到以色列,為國而戰。

 
以色列國防軍後備役軍人:「儘管我有宗教信仰,但我打破了安息日習慣,通常在安息日是不碰手機的,我嘗試找各種方式找班機,盡快地回到以色列。」

以色列是全民皆兵的徵兵制,現在徵召30萬後備軍人,包括曾經入伍、退役的,不分性別,只要年滿18歲,未滿40歲的國民,都是徵兵對象。

以色列國防軍後備役軍人:「我正在努力做好心理準備,雖然這很難,因為朋友都在各地,但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我都接受過這方面的訓練,在訓練開始時,你要宣誓保護以色列國家,我來這裡是為了兌現這個誓言。」

除了上戰場,還有紛紛排隊捐熱血,幫助遭遇攻擊,受傷嚴重的傷患。

以色列國民:「這國家正在被攻擊,處於戰爭狀態,身為一名公民,非常重要的是做任何我能做的。」

雖然,以色列不是主要產油國,但是戰事升溫,中東原油價格,還是飆漲。以巴衝突,關乎美伊角力。讓沙烏地原本願意提高原油產量,穩定價格的情況,發生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徵召#後備役#國防軍#油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0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