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刺青師遭「裸屍遊街」生前狂歡畫面曝 倡和平拒服以色列兵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5:20
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在音樂節狂歡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SDFronttwit、omar_onraca)
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在音樂節狂歡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SDFronttwit、omar_onraca)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導致至少逾900名以色列公民死亡。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殺害後被「裸體遊街羞辱」。網上現在瘋傳她生前在音樂節熱舞的畫面,讓她的親友相當不捨。她的家人哀痛透露,遇害女子熱愛和平,甚至婉拒在以色列服兵役,沒想到會捲入這場悲劇。
 

 

 


《每日郵報》報導,提倡和平的音樂節「NOVA FESTIVAL」,6日至7日在在靠近加薩走廊的以色列雷姆基布茲(Kibbutz Re'im)徹夜舉行,吸引約3千人到場狂歡。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30歲的女刺青師夏妮(Shani Louk)與友人在音樂節盡情舞動的畫面,卻不知道這將竟成為她的最後一舞。
 

夏妮家人表示,她愛好和平,不願服兵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過多久,夏妮就遭到哈瑪斯恐怖分子殺害,還被剝光衣服放在皮卡車後座,遭遊街示眾羞辱,場面讓人怵目驚心。儘管哈瑪斯成員當時稱她為「以色列女兵」,但她的家人從她腳部的刺青,辨識出她的身分。

夏妮母親傷心欲絕,呼籲大眾提供女兒的資訊。(圖/翻攝自推特@MatteoScapolare)

夏妮在以色列長大,但持有德國護照。她的阿姨奧莉(Orly Louk)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指出,夏妮是和平主義者,因此她拒絕服兵役,她的德國護照使她得以避免被應召入伍。夏妮的家人則透露,自從音樂節後,就失去夏妮與她墨西哥裔男友的音訊,「她是為了和平而參加音樂節,卻成為我們家族的惡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加薩地區#以色列#哈瑪斯#哈馬斯#巴勒斯坦#Shani Louk#刺青師#兵役#德國#阿克薩洪水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84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