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襲延伸到地面戰! 以軍開始攻打約旦河西岸城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9:17

以巴雙方連日互相空襲轟炸,現在已經從空中延伸到地面戰,巴勒斯坦媒體報導,以色列不只包圍加薩,現在另闢新戰線,地面部隊入侵加薩北方100公里的一座城市。另外哈瑪斯也公布新影片,民兵駕駛橡皮艇,搶灘登陸,攻擊以色列的軍事基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眼前這棟大樓瞬間炸出火光,整棟建築隨即硬生生倒塌,當場被粉塵吞沒,以色列國防軍日以繼夜地空襲加薩走廊。

深夜中傳出巨大爆炸聲,伴隨著一團火球隨後馬上聽到,玻璃砸在地上的碎裂聲。

CNN主播Wolf Blitzer:「以色列很明顯在戰爭中,對加薩走廊發動大規模空襲。」

 
加薩的難民營也難逃無情砲火,放眼望去街道上全是瓦礫碎片,一旁大樓面目全非,還有民眾自己拿起滅火器,想辦法撲滅被火燒的愛車。

加薩難民:「這裡是超級市場,你可以看到變一片災難,遭遇超級多枚迫擊砲攻擊。」

巴勒斯坦媒體報導,以色列軍隊似乎另闢新戰線,入侵距離加薩北方,大約100公里的城市納布盧斯,部分地面戰已經開打。

以色列現在已經完全包圍加薩,並且切斷電力、食物和燃料供給,但對於是否大舉攻入,擴大地面戰爭以色列陷入兩難。

Sibyline風險分析師Justin Crump:「幾乎可以肯定哈瑪斯在挑釁,他們想把以色列捲入一場激烈巷戰,並引起世界對巴勒斯坦的關注。」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也再度朝以色列發射砲彈,首都耶路撒冷空襲警報又作響。

以色列民眾:「當我們正在交談時,我聽到空襲警報,我準備跑進防空洞裡。」

 
在高速公路上的車主,只好趕緊棄車跑到路旁,趴在地上慌張地東張西望。

結果沒過多久抬頭一看,身旁不遠處就冒出濃濃黑煙。

除了發射砲彈之外,哈瑪斯民兵,還駕駛橡皮艇試圖搶灘登陸,從陸海空三路奇襲,雙方的衝突持續擴大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加薩走廊#以色列國防軍#巴勒斯坦媒體#食物和燃料供給#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82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