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英法德義」力挺以色列! 拜登:至少11名美國人喪命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09:00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指出已知有11名美國公民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指出已知有11名美國公民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指出,目前已知至少11名美國公民在以巴衝突中罹難。對於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恐攻,美、法、德、義與英國領袖發表聲明譴責,並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分子7日跨境進入以色列南部後,已造成逾1300人喪生。他們在鄰近加薩的社區和城鎮向民眾開火,以色列政府宣布進入戰爭狀態,全面反擊。

 

拜登(Joe Biden)昨天透過新聞稿指出,目前已知至少有11名美國公民喪生,也仍有不少美國公民下落不明。美方正與以色列政府合作,獲取這些失蹤美國民眾的訊息。美方相信哈瑪斯扣押的人質當中,可能包括美國公民。

拜登表示,已指示團隊與以色列合作,針對解救人質危機的各種可能面向進行合作,包括分享情報並部署美國政府各機關專家,就解救人質與以色列方面進行協商並提供意見。

拜登也指出,執法部門已經加強在全美各城市的猶太人生活區週遭安全,國土安全部、聯邦調查局與其他聯邦執法機構正密切監視各種恐怖攻擊威脅。
 

與此同時,拜登與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發表聯合聲明,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並譴責哈瑪斯的恐怖行動。

聯合聲明指出,各國將支持以色列努力保衛自身與人民免受這類暴行侵害,並強調現在不是任何敵視以色列的一方利用這些攻擊謀取利益的時候。

聲明指出,所有人都承認巴勒斯坦人民的合法願望,並支持為以色列人與巴勒斯坦人爭取平等的正義與自由,但哈瑪斯並不代表這些期望,除了更多恐怖與流血外,哈瑪斯並未為巴勒斯坦人民帶來任何益處。

領袖聲明指出,未來數天,將作為以色列盟友與共同朋友保持團結與協調,確保以色列能自我捍衛,並最終為中東地區和平與一體化創造條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巴戰爭#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美國#拜登#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59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