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遇到以巴戰火 紀錄片導演逃回台灣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9:50

來台定居十年的紀錄片導演James,和朋友前往以色列旅遊,恰巧碰上以巴戰爭,親眼目睹戰火就在眼前,嚇得收拾行李訂機票逃離以色列,但到了機場發現許多航班取消,機票一位難求,同行友人擔心困在以色列,還花12萬買了往法國的班機。

圖/TVBS

 
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頻頻傳出警報聲,台灣遊客擔心火箭就在附近,路上隨處可見軍用卡車穿梭,想去知名景點玩,部分地區封閉汽車無法通行,只能整車折返躲回飯店。

紀錄片導演James:「就有人說以色列之前這種事經常發生,這個不是什麼特別的,但這一次不是是很嚴重,我們開回來的時候看到煙,所以那時候我們整個,一車人覺得哇那個是不是,他們去炸哪裡。」

圖/TVBS

來台定居十年的紀錄片導演James,9月底和朋友到埃及旅遊,玩了一周後前往以色列,預計再停留7天,沒想到碰上以巴戰爭,嚇得匆匆收拾行李,一行六人搭上小巴前往機場,用最快速度逃離以色列,但到了機場挑戰才要開始。
 

紀錄片導演James:「我們另外兩個朋友Candice跟Daniel,他們就說收到e-mail,他們訂的機票被取消,Daniel那時去問所有航空公司,能不能買任何票,他回來跟我們說,所有的航空公司說沒有(機位),全部客滿。」

圖/TVBS

兩個朋友說的就是,健身網紅candice和她的先生,兩人原定要前往西班牙,但航班取消,問了一輪只剩下飛往法國的班機,還有三個位子但都是頭等艙,一張票要價12萬,考量再晚就飛不出去,咬牙買下兩張票,並在IG發文這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旅行,以為以色列是先進國家,不容易被騙也比較安全,沒想到才去兩天就爆發戰爭。

紀錄片導演James:「還沒回到台灣就看到新聞,就說在機場很多人跑不掉,只能躲在外邊,那個有可能會是我們,如果當初沒有跑出來的話。」

手機相簿留著這趟旅途的滿滿回憶,戰火打亂行程,像逃難般回到台灣,成了旅途的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紀錄片導演#以色列#戰爭#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006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