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鋼鐵人!古巴男為變更壯 竟每天「自槌」1千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7:30
古巴男子里諾(Lino Tomasén Camacho)每天「自槌」1千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古巴男子里諾(Lino Tomasén Camacho)每天「自槌」1千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古巴一名32歲男子為練就結實體魄,年僅15歲起便開始積極鍛鍊,不過他並非勤跑健身房,而是用鐵鎚每天猛敲自己1千下;最狂的是,在如此極端的訓練方法下他依舊毫髮無傷,也真的練就壯碩身材,讓他在網路上爆紅,獲封霸氣外號「古巴鋼鐵人。」


 
 
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古巴男子里諾(Lino Tomasén Camacho)表示,「鐵鎚自敲」訓練法是向父親學來,他平時對自己「下手」毫不手軟,會用鐵鎚擊打整條手臂,連手腕、手肘及手指等脆弱的關節處也不放過,千錘百鍊之下練到怎麼敲都不會受傷,超狂訓練方式也讓他在網路上擄獲超過10萬名粉絲。

里諾從15歲就開始「槌擊」自己。(圖/翻攝自《新浪》)

如今,他已經把這當場一種表演,隨身攜帶槌子「隨時開敲」,還會跟音樂加合作,搭配琴聲旋律敲打自己。而隨著名氣漸增,古巴各地的節日和音樂會紛紛邀請他登台表演獨特的「槌擊。」
 
 
此外,里諾還有很多超狂訓練方式,例如背人做伏地挺身等,一身怪力也讓他可以一拳擊碎磚頭、肘擊劈開椰子。

里諾肘擊劈開椰子、背人做伏地挺身。(圖/翻攝自《新浪》)

不過,里諾透露他過去的夢想其實是成為職業拳擊手,想變成下一個泰森(Mike Tyson),不過在某場比賽意外導致對手頭骨破裂後,出於愧疚再也不打拳,從此改拎起槌子進行即興表演,靠收小費維生。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他「真男人」、「他的想法是對的,讓骨骼承受更多壓力,它們就會變得更強壯」,也有人批評道「愚蠢,關節炎在等著你」、「他腦子有點大病」、「長肌肉不長腦子」、「這毫無意義、純屬博眼球。」

《TVBS》提醒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古巴#鋼鐵人#鐵鎚自敲#1千下#槌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0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