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吃辣! 他連吞50顆「世上最辣死神椒」破最速紀錄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06
加拿大男子傑克挑戰用最短時間吃下50顆死神椒。(圖/翻攝自@mikejackeatsheat IG)
加拿大男子傑克挑戰用最短時間吃下50顆死神椒。(圖/翻攝自@mikejackeatsheat IG)

「卡羅萊納死神椒(Carolina Reapers)」是目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近來一名加拿大男子傑克(Mike Jack)用最短時間吃下50顆死神椒,打破他自身保持的金氏世界紀錄,接著又繼續吞下85顆辣椒,把總共135顆死神椒吃下肚;他也坦言,就算自己多年來已經習慣吃辣椒,但還是感到腸胃不太舒服。
 
英國《衛報》報導,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上週二(9月26日)宣布,加拿大人傑克(Mike Jack)在6分49.2秒內吃完了50顆卡羅萊納死神椒(Carolina Reapers),平均每8秒就要吞一顆辣椒,打破他自身保持的紀錄。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PO出的影片顯示,傑克戴著眼鏡、紅色頭巾和手套,坐在一台電風扇前吃著一大盤辣椒。傑克邊吃邊露出痛苦的表情,整個人都在顫抖、臉部扭曲,中途還開始擦眼淚,但嘴裡始終沒有停下,每吃下一顆辣椒,傑克就會對著鏡頭張開嘴巴,以展示他確實有將辣椒吞下肚。
 

 

 

 
傑克總共吃下135顆死神椒,登上吃辣排名協會「火焰聯盟(League of Fire)」亞軍寶座。傑克還談到自己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的經歷,他表示,吃第一個辣椒是最難受的,「最初的辣味衝擊是最強烈的,第2個之後開始沒那麼糟糕,但隨著辣味接觸到你嘴裡的其他地方,之後每吃1個都會變得越來越辣。」
 

傑克吃到一半開始擦眼淚。(圖/翻攝自@mikejackeatsheat IG)

這種死神椒達到164萬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 Heat Units, SHU),而墨西哥辣椒(Jalapeño)則介於2500至8000史高維爾辣度單位之間。傑克表示,儘管多年來他變得愈來愈能吃辣,但吃完這些還是讓他感到胃部不適,「感覺就像有人在擠壓、扭曲我的內臟……大腦告訴你快停下來,但你必須說服自己繼續堅持下去。」
 
吃辣專家傑克也保持著其他各式各樣的紀錄,例如用8.56秒吃完一罐辣椒醬、在1分鐘又5.56秒內喝完1公升番茄醬。傑克和他的妻子還在吃完哈瓦那辣椒(Habanero Pepper)後接吻15分鐘又6.5秒,打破吃完該辣椒後接吻的最長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卡羅萊納死神椒#金氏世界紀錄#辣椒#火焰聯盟#吃辣#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0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