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詐騙!泰網友賣波音747 開價千萬「免費宅配」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1:31
泰國網友在臉書(Facebook)販售波音747飛機。(圖/翻攝自 FB@ขายอุปกรณ์ทหารสระบุรีมวกเหล็ก)
泰國網友在臉書(Facebook)販售波音747飛機。(圖/翻攝自 FB@ขายอุปกรณ์ทหารสระบุรีมวกเหล็ก)

近年「一頁式廣告」詐騙橫行各大入口網站社群媒體,讓社群平台成為詐騙溫床,不過近日臉書Facebook)卻出現一則廣告並瘋傳,原來竟有人出售波音747飛機,且要價高達1150萬泰銖(約1007萬新台幣);賣家說明,飛機的動力設備已拆除,但其餘設施保存完整,買回去能當作房屋或店家,且提供免費「宅配到府」服務,引起熱議。
 


泰國媒體報導,一名當地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要販售一台退役的波音747飛機,開價1150萬泰銖;附圖顯示,飛機外觀和普通飛機無異,內部駕駛艙、座艙、廚房、廁所等設施也都保存良好,但動力設備已拆除,因此無法飛行。
 

駕駛艙等內部設施都相當完整。(圖/翻攝自 FB@ขายอุปกรณ์ทหารสระบุรีมวกเหล็ก)

座艙也完善保留。(圖/翻攝自 FB@ขายอุปกรณ์ทหารสระบุรีมวกเหล็ก)

原PO寫下,「這飛機稍作改裝後,可搖身一變成房子、商店、咖啡廳、餐館、酒吧,若距離不遠,可供『免運費送到家』服務。」他也留下聯絡方式,表示若有需要可直接致電聯繫。

廚房設施。(圖/翻攝自 FB@ขายอุปกรณ์ทหารสระบุรีมวกเหล็ก)

 
飛機動力設備已拆除,因此無法飛行。(圖/翻攝自 FB@ขายอุปกรณ์ทหารสระบุรีมวกเหล็ก)

此文一出驚呆網友,對此表示,「家裡停車位不夠怎辦?有地方停嗎」、「如果有冷氣我就買」、「這要如何出貨?拆開再裝回去嗎」、「接受數位貨幣或分期付款嗎?」、「拿來開店要經營幾年才會回本?」、「比超跑還便宜」、「感覺未來會變打卡熱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波音747#1150萬泰銖#免費宅配#動力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2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