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過熱有救了?蘋果認iOS 17有漏洞 將更新修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0:17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發表會上手握iPhone 15 P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發表會上手握iPhone 15 P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推出後,有果粉抱怨新機出現過熱問題,也有部分使用者表示無感;有韓國媒體懷疑問題有可能出在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的3奈米晶片,但遭到專家打臉。如今蘋果承認iOS 17存在漏洞導致手機過熱,將更新iOS 17以解決過熱問題,且不會降低手機效能。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蘋果週六(9月30日)表示,蘋果官方已經發現了一些可能導致iPhone新機過熱的問題,其中包括iOS 17中的一個漏洞,蘋果將透過更新iOS 17來修復該漏洞。

 

陸續有用戶在使用iPhone 15時遇到過熱問題。(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少用戶在網路上抱怨iPhone 15異常過熱,蘋果表示,這是由於用戶在完成設定或是儲存資料時手機的背景活動增加,因此在剛換新機的幾天,手機的溫度可能會比較高。
 
此外,蘋果提到,部分第三方應用程式的一些更新導致系統負載過重,包括《狂野飆車 9:競速傳奇(Asphalt 9)》、Instagram和Uber等應用程式可能會有此問題,目前蘋果正和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合作解決問題,而Instagram已在9月27日進行修復。

 
蘋果iPhone 15系列賣到缺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也強調,即將推出的iOS 17漏洞修復並不會透過降低效能來解決過熱問題。對於部分專家懷疑過熱問題是因為新機採用了鈦金屬材料,蘋果指出,與之前的不鏽鋼型號相比,新的鈦外殼可以改善散熱效果,過熱問題並非出在手機設計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蘋果#iOS 17#漏洞#過熱問題#第三方應用程式#更新#Apple#果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