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電手機自爆!「旁邊擺這罐」炸碎窗戶 波及汽車慘全毀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05:28
充電手機突自燃爆炸釀三人受傷。(圖/翻攝自X)
充電手機突自燃爆炸釀三人受傷。(圖/翻攝自X)

位於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納西克(Nasik),日前發生了一起爆炸意外。當時一支手機正在充電,不料卻突然爆炸傳出巨響,不僅造成了三名男子受傷,屋內的窗戶及家具、戶外鄰近的車窗以及窗戶都被炸碎,爆炸威力之大,相當驚人。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案件的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遊行警車突被引爆數十人喪命! 巴基斯坦一天連2起爆炸攻擊

 

印度日前發生充電的手機爆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NDTV》報導,在納西克的CIDCO Uttam Nagar 地區,有一棟房屋內的手機爆炸,導致有三人受傷,爆炸不僅打破了房間的玻璃和窗戶,還震碎了半徑範圍內的所有窗戶,可見威力之大。不僅如此,連附近的汽車車窗都被震碎,鄰近房屋的窗戶也受到波及而破裂。

據了解,當時房子內的電話旁有一個「除臭劑瓶」,由於當時手機爆炸、除臭劑也跟著破損,引發一連串的效應,才導致這次著火的爆炸規模更劇烈。畫面中顯示,房屋中的家具受到損害,窗戶上的金屬欄杆更有煙灰和灰燼。

 
 更多新聞:疑噴燈沒鎖固!瓦斯罐突爆炸 釀3人受傷

若電池較老舊或故障,過熱將引起揮發性的反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現代智慧型手機普遍配備鋰離子電池,若電池較老舊或故障,過熱將引起揮發性的反應、導致爆炸的可能。而一般智慧型手機的起火和爆炸幾乎都是由「電池問題」引起。目前三位傷者已送醫治療,警方仍在調查「電池老舊」是否是該爆炸事件背後的關鍵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納西克#爆炸#充電手機#窗戶碎裂#爆炸聲#電池#手機#除臭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