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行警車突被引爆數十人喪命! 巴基斯坦一天連2起爆炸攻擊


發佈時間:2023/09/3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3:50

巴基斯坦29日正舉行宗教慶典活動,沒想到一天內連續發生兩起爆炸攻擊,根據當地統計,一共有超過60人喪命,好幾十人受傷。而第一起爆炸就發生在遊行隊伍中,一輛警車被引爆;至於第二起爆炸案,就在清真寺裡面發生,導致30多人一度受困在瓦礫堆裡面。巴基斯坦政府強烈譴責,但目前為止還沒有組織坦承犯案。

大批群眾慌張圍觀,因為前一刻這裡才發生大爆炸。

 

鞋子衣物散落一地,當下就有數十人傷亡,醫護人員紛紛趕緊把大批受害民眾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滿滿都是傷患,家屬各個心急如焚,到底發生什麼事還一頭霧水,有民眾目睹爆炸當下還是心有餘悸。

目擊民眾:「爆炸發生時我正經過集會地附近,我不知道原因,爆炸後我頓時失去知覺我也很害怕。」
 

這起爆炸是發生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29日當天是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誕辰紀念日,當地麥地那清真寺,正在舉辦遊行時,沒想到位在遊行隊伍中央的一輛警車,瞬間被炸彈客引爆。

俾路支省衛生局局長卡克爾:「目前已有多人傷亡,傷者們得到了很好的治療,上帝保佑我們將不遺餘力。」

官員陸續抵達醫院探視傷者,接著沒想到巴基斯坦西北部,開伯爾普赫圖赫瓦省又有一起類似事件。

一座清真寺裡面有人同樣不顧自身性命,突然引爆炸彈,造成多人喪命建築崩塌,導致30多個信徒一度受困瓦礫堆中。

慈善組織負責人薩伊德:「我們強烈譴責這起爆炸事件,並要求政府機構,制止這種類似襲擊和爆炸事件。」

政府也嚴正譴責兩起爆炸攻擊,經過好幾個小時還是沒有組織坦承犯案,然而巴基斯坦近幾個月,各地已經有好幾百起爆炸案,明年1月還要舉行大選,就怕社會更加動盪,全國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基斯坦#慶典#傷患#炸彈客#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82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