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姐弟雙載出車禍 送醫途中又撞無照少年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9:35

台中東勢發生一起救護車載送車禍傷患,結果在路口和機車對撞,而機車騎士是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巧得是救護車上的兩名傷患,分別14歲和7歲,一個騎車一個被姐姐載,都是因為無照駕駛,最後發生車禍,全部都撞在一起。

圖/TVBS

 
救護車一路開警示燈警報器,載送2名車禍受傷的弟弟,分別是14歲和7歲,還有家屬,經過路口時發現是紅燈,逆向通過,結果迎面而來一輛機車。

劇烈碰撞,陪同家屬知道又出車禍,忍不住喊煩,小孩才因為無照騎車受傷,結果現在又遇到車禍,而且和救護車對撞的機車騎士,竟然也是未成年。

從路口監視器角度,當時機車騎士,綠燈準備左轉,救護車往右閃也來不及,碰一聲和機車撞個正著,騎士當場倒地。

 
圖/TVBS

機車撞成一團廢鐵,騎車的是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全身擦挫傷腳骨折被送往醫院,而原本搭救護車的兩名弟弟,沒有二次受傷,換了車繼續前往醫院,兩起車禍救護,不同時空背景卻都跟無照有關,車禍起源要從苗栗說起。

泰安鄉士林村,一對姊弟,姊姊16歲弟弟7歲,騎車雙載行駛在部落道路,結果撞上一名14歲少年,也是無照騎車,3個人都受了傷,姊弟倆的家屬陪同就醫,有受傷的全部坐上同一輛救護車,只是沒想到送醫途中又出車禍,無照的全部撞在一起。

圖/TVBS

東勢交通小隊副小隊長湯正榮:「經酒測雙方均未飲酒。」

警方補充,救護車雖然有鳴笛警報,不過經過路口應減速查看,但謝姓少年無照就不該騎車,和姊弟倆一樣,都上了慘痛的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救護車#車禍#機車#傷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0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