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鳴笛載病患 救護車撞「綠燈直行」騎士送醫不治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1:07

屏東枋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車上載轉院病患,準備北上到高雄,行經台一線和東角路口時,撞了一輛機車,騎士當場慘摔身亡,初步了解,救護車有鳴笛,而騎士是綠燈通行,雙方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圖/TVBS

 
救護車十萬火急,因為車上載一名急著轉院病患,遇上停等紅燈,救護車往路肩行駛,行經路口,下一秒鐘。

車禍當下,機車騎士綠燈,像是沒注意到救護車一樣,沒有停下來,至於救護車在執行任務,車速自然不慢,衝過路口時,撞上機車後緊急煞車,一切為時已晚,車禍發生後,挨撞的67歲章姓男子,倒地時還有呼吸心跳,肇事救護車駕駛一邊處理車禍,一邊也將轉院病患轉給其他救護車接應。

圖/TVBS

肇事救護車駕駛:「(病患)是,原本是路倒,心臟方面的問題,先去恆春基督教醫院,轉診到枋寮醫院,在枋寮醫院的加護病房救治了一個晚上,家屬跟醫院討論之後,想把他送到大醫院去做進一步的處理,儀器沒有斷電,還是持續在監測,等到另一台車來,把最後一次的生命徵象數值交接。」
 

事發地點在屏東枋寮台一線,這輛民間救護車從枋寮載一名病患,準備北上轉院高雄長庚醫院,執勤時,救護車的鳴笛有正常啟用,騎士卻像是沒聽到,第一時間沒有禮讓救護車通行挨撞。

枋寮分局第四組巡官金昱亨:「章姓駕駛騎乘普重機車,由西向東行駛至事故地點時,發生碰撞,章民受傷嚴重到院前已死亡。」

圖/TVBS

初步掌握,死者章姓男子是在地人,住在附近,雖然救護車執勤中,其他用路人需禮讓,但騎士依規定綠燈行進,肇事的救護車駕駛是否有刑責,都要進入司法程序,才能逐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鳴笛#死亡車禍#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