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罵亂花錢!BMW男「衝撞人群釀6死」慌喊:神秘力量跟著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07:54
肇事溫男在事故現場撒錢、行徑怪異;事後聲稱「被神秘力量影響」。(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 微博)
肇事溫男在事故現場撒錢、行徑怪異;事後聲稱「被神秘力量影響」。(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 微博)

中國大陸廣東省年初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3歲溫姓男子駕駛BMW衝撞人群,造成6死20多人輕重傷的慘劇;而肇事逃逸的溫男更在隨後面對公安人員追捕時當街撒錢竄逃,被壓制在地後則是不斷高喊「冤枉」,詭異行徑看傻周遭民眾。後續審判中,僅管溫男強調自己「被車上神秘力量影響」才出現脫序行為,法官仍不予採信,並於近日作出最終判決、維持死刑定讞。

更多新聞:懷胎5月遭撞飛!38歲女星搶救近1個月 不敵死神「一屍兩命」

 

中國大陸廣州年初發生恐怖車禍。(圖/翻攝自@細思極恐的怪談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本起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當地時間1月11日下午;溫男駕駛BMW「保齡球式」衝撞鬧區人群,當場造成5死20多傷、另有1人送醫不治身亡。肇事的溫男則是僅催油門逃離現場,並在不遠處的正佳廣場路口發生自撞意外,面對公安人員的抓捕,溫男第一時間並未配合,而是四處竄逃、撒錢,不斷高喊自己是冤枉的。

面對公安部門的問訊,溫男表示自己從去(2022)年開始,就透過把自己包裝成富二代的方式追求異性,不料卻被拆穿導致面子全無,讓他感到相當羞愧;而在案發當天,自己更是被父母責備「亂花錢」,讓本就壓抑的他更是崩潰,因此便在駕駛父親名下的BMW外出時,「心血來潮」想釋放內心的壓力,才會看到人群就一腳油門往前衝,釀就這起6死20多人輕重傷的慘劇。

 
更多新聞:尿急懶得借廁所!她脫褲路邊解放 下秒「意外觸電」慘喪命

溫男選擇在鬧區行兇。(圖/翻攝自@細思極恐的怪談 微博)

相關案件於4月18日開庭審理,溫男當庭供述自己在覺得「被神秘力量影響」致鑄下大錯,辯解自己是為了趕走後車廂「不乾淨的東西」,聲稱在撞上人群前自己處於沒有意識、感覺的狀態。不過溫男親屬則是證稱家族沒有精神病史,溫男也沒有相關就醫紀錄,因此溫男供詞並未被採信;最終法官考量其行徑主觀惡性、社會危害性極大,遂維持一審死刑判決,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MW#車禍#神秘力量#大陸#廣州#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68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