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嚇瘋!一纜線斷裂 巴國8人受困300多公尺高空纜車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6:46
巴基斯坦山區纜車卡在高空,6名學童受困車廂。(圖/翻攝自推特@DialoguePak)
巴基斯坦山區纜車卡在高空,6名學童受困車廂。(圖/翻攝自推特@DialoguePak)

巴基斯坦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當地一處景區的高空纜車傳出受困事故,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政府接獲緊急求救通報,因為一條纜線斷裂,有6名未成年學童和2名同行成人,受困在纜車車廂內,該車廂懸掛在海拔365公尺高空中。社群有釋出模糊的現場畫面影片,車廂孤懸高空上險象環生。
 

 

當地市鎮官方在記者會上坦言,由於纜車地處山區,外加所處高度限制,讓後續救援工作困難度大增。目前已知該節纜車,只靠一根纜線吊掛在300多公尺高空,下方是一望無際的山谷,「想要救出受困民眾,唯一的方法,只能透過直升機緩步進行。」
 
出問題的高空纜車,並不是景區或遊樂園的設施,而是當地山區居民日常往來山區的重要交通工具,受限於地形影響,加上山區道路和橋樑短缺,讓居民們只能依賴纜車維持交通運輸。據了解,該地區每天有至少150名學童,必須搭乘纜車來往學校和村落。

 
更多報導:別再罵女駕駛技術不好 英研究:男生倒車時更易出錯

當纜車事故發生後,現任總理卡卡爾(Anwaar-ul-Haq Kakar)隨即下令內政部展開調查,派軍機救援,要求立即關閉那些老舊和不符合安全規定的纜車,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但光是此次事故所在地開伯爾-普什圖省,幾乎各山區聚落都有纜車,更是當地居民賴以維生的交通工具,想要徹底關閉談何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巴基斯坦#山區#高空纜車#學童#直升機#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28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