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一年就能捐2億? 深圳大學神秘校友到底是誰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8:05
畢業僅一年時間,張宇峰就公開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圖/翻攝自深圳大學微博)
畢業僅一年時間,張宇峰就公開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圖/翻攝自深圳大學微博)

廣東深圳大學官網27日刊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在40週年校慶上,收到眾多有力校有的慷慨捐贈,其中一名捐贈人名叫張宇峰,他才剛剛畢業一年多時間,卻一口氣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此舉讓眾多大陸網友大為震驚,也使得張宇峰的生平、資歷和家庭背景,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眾多捐款人名單中,幾乎都是公司集團或是獨當一面的董事或執行長,總金額高達4億49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9億7800萬元),也難怪張宇峰的年紀和資歷,會成為大陸網友討論的對象。校方對張宇峰的介紹,他是一名合夥人,在新加坡對沖基金ABD Venture工作,但即使金融企業給出高薪和高紅利,要能輕鬆拿出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財力絕對不只這個層級。
 
 
更多報導:杭州亞運/中國逆風連拿兩局打敗越南 收下英雄聯盟銅牌

不少對岸網友在搜索比對後,發現張宇峰疑似是透過各種虛擬貨幣和NFT產品發跡,低點進場、高價售出的結果,讓這位畢業僅一年的青年,能擁有如此驚人的雄厚財力。
 
剛剛從大學畢業一年,就有財富自由的能力向母校捐款,張宇峰成為大陸社群熱議對象。(圖/翻攝自深圳大學微博影片)

 
無論是操盤虛擬貨幣致富,或是靠著創業發跡,依然有許多大陸網友不相信這個解釋,這個狀態下讓更多流言蜚語出現,有人稱張宇峰是騰訊創始人之一張志東的兒子,此事從未獲得證實,但更多人願意相信、這個聽起來「更合理」的富二代解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張宇峰#深圳大學#捐贈#校友#大陸#虛擬貨幣#幣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8

0.1426

0.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