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鐵門猛夾5分鐘!女童腿遭輾 獲救呈「詭異站姿」昏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0:42
女童被猛夾5分鐘後呈現彎腰詭異站姿。(圖/翻攝自 越南媒體)
女童被猛夾5分鐘後呈現彎腰詭異站姿。(圖/翻攝自 越南媒體)

越南同奈省(Tỉnh Đồng Nai)邊和市(Thành phố Biên Hòa)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自家庭院玩耍時,未注意到合起的鐵門而被夾住,瘦小的身軀就這樣被猛壓5分鐘;她被發現時在門邊呈現詭異的「彎腰」姿勢,臉部發紫陷入昏迷,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性命。


 
越南媒體報導,事發於9月26日,監視器畫面顯示,身穿粉色衣服的女童獨自在前院玩耍,看到一名騎機車載小孩的婦女後,便跑到鐵門邊攀談;婦女離開後,女童卻未注意到緩緩闔上的鐵門,腿被門輾過,身軀也被從側面緊緊壓在鐵欄上。

約莫5分鐘後,家長才注意到受困的女童,趕緊打開鐵門,而此時女童雖失去意識但並未倒下,而是呈現彎腰站立姿勢,手抓著柱子頭部向下。

女童遭緊緊夾住。(圖/翻攝自 越南媒體)

還美同奈國際醫院主任醫師陳德安(Tran Duc Anh)表示,女童被送醫時昏迷不醒、呼吸困難,研判腦部、胸腔均受到創傷,所幸經3至4小時搶救後恢復意識,見到家人後也放聲大哭。
 
 
院方表示,女童27日上午已完全清醒,生命狀況穩定,已能自己行走,目前仍在院接受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鐵門#女童#詭異站姿#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2257

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