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分鐘逾200枚!哈瑪斯空襲以南港城 CNN記者驚恐避難聞爆炸巨響


發佈時間:2023/10/1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51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週二再度祭出威脅,預告要轟炸以色列南部港城阿什克隆,下午5點時間一到果然發動空襲,CNN記者戴著頭盔躲在避難處,都能聽到巨大爆炸聲,就連以北的台拉維夫,也能看到來自加薩的大量火箭,5分鐘至少200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建築竄出濃煙大量火箭飛來,有建築被擊中多地升起黑煙,以色列南部港城阿什克隆遭到來自加薩的火箭突襲,週二這波攻勢哈瑪斯早預告。

CNN記者ClarissaWard:「哈瑪斯警告會有攻擊威脅,要大家下午5點前離開,我們到這還有5分鐘5點,空襲警報已經開始響。」

時間一到哈瑪斯就展開襲擊,發射的火箭5分鐘至少200枚。

 
CNN記者ClarissaWard:「當地記者說通常,都會在晚上8點因為通常,你可以聽到爆炸聲。」

爆炸巨響就連躲在防空處的CNN記者都能聽到,而以北的台拉維夫原本還在舉行記者會,卻被警報聲打斷海灘上戲水的民眾驚恐逃離。

回顧哈瑪斯攻擊,從10/7清晨6點半開始,第一輪攻擊至少5千枚飛彈,落在以色列南部和中部,從緊鄰加薩的南部城鎮,阿什克隆Ashkelon斯德洛特Sderot,奧法基姆Ofakim,甚至台拉維夫和耶路撒冷,接著哈瑪斯大軍衝出加薩,突襲27個以色列地。

同一天上午,以色列宣布國家處於戰爭狀態,10/8哈瑪斯宣稱,已經控制斯德洛特警察局,加薩邊境至少六地激戰,10/9下午哈瑪斯威脅,若是未警告就砲襲加薩將殺人質,10/10則是鎖定南部港城阿什克隆。

以色列和哈瑪斯兩方戰火,恐怕會從空戰推進成地面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巴勒斯坦#哈瑪斯#濃煙#阿什克隆#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3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