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國大撤僑南韓 婦人驚恐返國:滿街都是坦克和士兵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18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襲擊,多國火速展開撤僑行動,包括南韓、德國、加拿大和立陶宛等出動專機或軍機,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譏諷美國,說以巴衝突是拜登中東政策的失敗,不過西方國家,奧地利宣布停止援助巴勒斯坦,德國和法國同聲譴責哈瑪斯、力挺以色列自我防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見到家人南韓民眾終於有笑容,以色列遭到哈瑪斯襲擊,各國紛紛展開撤僑行動。

南韓遊客姜恩侑:「情況很嚴重往機場的路上,聚集坦克和士兵,機場也有持槍的士兵。」

正在戰爭中的以色列機場塞爆逃難的民眾,立陶宛出動軍機,加拿大外長宣布會派專機撤離僑民,羅馬尼亞和德國也跟進,有返國的德國遊客還是滿臉驚恐。

 
德國遊客:「有一枚愛國者導彈爆炸,距離我幾公尺而已是防禦系統被觸發。」

而現在隔岸觀火中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反嗆以巴戰火都是美國害的。

俄羅斯總統普欽:「看到中東局勢急劇惡化,我想很多人都會同意我的觀點,這是美國試圖,壟斷中東政策失敗明顯例子。」

而哥倫比亞總統裴卓,則是將以色列軍隊比喻為納粹,還說圍困加薩的行動,是將加薩變成二戰集中營,這樣的說法遭到國際譴責。

法國國民議會為以巴衝突受害的平民默哀一分鐘,與此同時西方強權態度一致,法國總統馬克洪,和德國總理蕭茲在德國漢堡會談。

德國總理蕭茲:「我們都同意我們強烈譴責,恐怖分子對以色列,無辜平民的野蠻襲擊。」

蕭茲力挺以色列自我防衛,奧地利總理則是表示,將停止對巴勒斯坦的所有人道援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軍隊#哥倫比亞#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