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突襲!母帶嬰躲26hr獲救 電話傳「尪爆頭亡」崩潰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17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越演越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越演越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電影製片夫妻檔雅哈夫.溫納(Yahav Winner)和妻子謝莉.阿塔里(Shaylee Atary)兩人時常一同參加各大影展與頒獎典禮。然而,近期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再度開戰,讓他們一家人也受到哈瑪斯的入侵。阿塔里坦言當下帶著孩子躲進倉庫中,丈夫奮力的抵擋卻失蹤。而後阿塔里獲救後接受訪問,突然母親接到國防軍的電話痛哭,這才知道丈夫已經頭部中彈死亡,讓她相當崩潰。

Shaylee一家三口仍未躲過被迫拆散的命運。(圖/翻攝自X@Shaylee Atary)

 
根據《Deadline》報導,以色列電影製片人謝莉.阿塔里(Shaylee Atary)接受英國《天空新聞》訪問時,闡述7日與丈夫和孩子面對哈瑪斯突如其來的襲擊場景。當恐怖份子從臥室的窗戶進到家中時,和丈夫對看了一眼、決定帶著孩子私奔,丈夫將窗戶擋在恐怖份子面前,這樣她和孩子就能從門前逃走。
 
更多新聞:以總理痛心PO照「血染幼兒床」:哈瑪斯比ISIS更糟

隨後,阿塔里帶著僅出生一個月的孩子躲進了儲藏室,後來有一家人躲在阿塔里家中、並透過攝影機認出了她、把她帶了出去,不料因孩子的哭聲導致房屋進一步的爆炸,該家人也因此犧牲。阿塔里與孩子在沒有水和食物的情況下生存了26小時,最終被以色列的軍隊撤離,目前正在恢復當中。

 
該對夫妻皆為以色列電影製片人。(圖/翻攝自 IG@shayleeatary)

阿塔里受訪表示,丈夫溫納自攻擊發生後就下落不明,猜測或許是躲在某處受傷、也許被哈瑪斯綁架。此時,阿塔里發現母親躲在角落講電話、情緒看起來相當不穩定,立刻察覺不對勁詢問母親「怎麼了」,後母親開始雙手抱頭痛哭、跪坐地上。阿塔里這才知道,電話中為以色列國防軍,一位發現丈夫屍體的士兵坦言:溫納死於頭部中彈。她難過表示,丈夫當時不僅堵住了臥室的窗戶、試圖用孩子的嬰兒車鎖上家門,以拖延恐怖份子的入侵,崩潰嘆「他沒有逃跑,他一直努力拯救我們」。

更多新聞:哈瑪斯秘密武器!4百公里「地下隧道」設滿陷阱 人質恐關在內

根據報導,哈瑪斯武裝分子週末開始發動攻擊,造成1200多名以色列人死亡。以色列反擊包圍了加薩,並切斷糧食、水和能源供應,透過空襲夷為平地,造成了900多人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加薩走廊#以色列#以巴開戰#以巴戰爭#哈瑪斯#巴勒斯坦#以色列戰爭#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3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