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Q!70萬人投票選擇 南韓網紅貓熊雙胞胎姓名曝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7:50
南韓愛寶樂園的貓熊雙胞胎,12日公佈牠們的名字。(圖/翻攝自에버랜드粉專)
南韓愛寶樂園的貓熊雙胞胎,12日公佈牠們的名字。(圖/翻攝自에버랜드粉專)

韓國知名的愛寶主題樂園(EverLand)近日盛大命名儀式,正式對外公告,園區內新誕生的貓熊雙胞胎姊妹,經過超過70萬民眾熱情投票參與,雙胞胎將被命名為睿寶和輝寶,牠們在出生短短100天內,受到專家細心照顧下,體重從不到200克直線飆升到5公斤,樂園官方表示,最快2024年初這對貓熊雙胞胎,就能與大家正式見面。
 

 

這對貓熊雙胞胎的母親,是愛寶樂園當紅明星大貓熊「愛寶」,這也是牠繼2020年,自然繁育產下第一胎「福寶」後,再次懷孕生子,雙胞胎7月中旬降臨這個世界,當時的直播影片,如今已經累積90萬次觀看。
 
 
更多報導:報導屠殺嬰兒被疑造假 以色列記者:我「真希望」不是真的

由於這對雙胞胎貓熊實在太可愛,無論是愛寶樂園官方介紹影片,或是南韓媒體的報導,幾乎都能吸引破百萬次點閱。當園區宣佈要替牠們徵名,一共吸引2萬多人、貢獻4萬多組名字,經過層層篩選後,10組名字進入最終決賽,網路與線下投票共吸引70萬人踴躍參與,最終才選定睿寶和輝寶,兩個與寶藏有關名字。
 
南韓愛寶樂園的大貓熊愛寶,與女兒的可愛互動。(圖/翻攝自에버랜드粉專)

南韓愛寶樂園的大貓熊愛寶,與女兒的可愛互動。(圖/翻攝自에버랜드粉專)

 
南韓愛寶樂園工作人員,替貓熊雙胞胎測量體重。(圖/翻攝自에버랜드粉專)


誕生時雙胞胎貓熊都很瘦小,姊姊體重僅180公克、妹妹則是140公克體重,如今即將邁入第100天的牠們,體重都已經超過5公斤,已經是非常健康的貓熊寶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愛寶主題樂園#瑞寶#輝寶#貓熊雙胞胎#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39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