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導屠殺嬰兒被疑造假 以色列記者:我「真希望」不是真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4:54
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的女記者妮可,因為報導哈瑪斯屠戮嬰兒而飽受社群攻擊。(圖/翻攝自妮可IG粉專)
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的女記者妮可,因為報導哈瑪斯屠戮嬰兒而飽受社群攻擊。(圖/翻攝自妮可IG粉專)

任職於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的女記者妮可・澤德克(Nicole Zedeck),因為報導加薩村落發生40名嬰兒,被哈瑪斯(Hamas)屠戮慘況,名字不斷出現在各大外媒和社群平台,也讓她飽受各界質疑,懷疑這則報導內容有造假嫌疑。面對各方批評,妮可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首度公開反擊表示,強調自己是親身走過、親眼見證那些恐怖的影像,「任何文字或形容詞,都不足以描述現場所見,我真心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接受實境Podcast節目「The Clay Travis & Buck Sexton Show」訪問,妮可重新回憶當時現場,她進入遭到攻擊的猶太傳統村落,先聽到以色列官兵描述,現場猶如末日般,就看到鮮血四濺的地面,嬰兒車和嬰幼兒遺體身首異處,讓她頓時說不出任何詞彙形容,自己目擊的衝擊景象。妮可表示,那整慘況讓她真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但真正讓她無法理解的是,怎麼會有人能對無辜嬰兒下此毒手,犯下如此慘無人道的罪行。
 
更多報導:屠殺40嬰兒變「惡魔」 哈瑪斯否認反控以色列抹黑
 

節目主持人隨即拿出,社群上大量指責妮可造假說謊的「證據」,不少網友之所以認為她造假,是因為在妮可的報導或後續相關影片中,並沒有展現那可怕的現場原貌。妮可無奈表示,有誰會願意親眼見證這種場景,光是嬰兒床沾滿鮮血的照片,就足夠讓觀眾反感了。
 
以色列透過優勢武裝空襲和掃蕩加薩,殲滅上千名哈瑪斯成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關屠戮村落並讓嬰幼兒身首異處的行為,以色列軍方和美國都沒有在第一時間「證實」,直到事發一天後,以色列國防部和白宮才陸續表示,收到第一線傳回的通報和影像,以色列國防軍(IDF)甚至將哈瑪斯此舉,視為和伊斯蘭國(IS)屠戮老弱婦孺的行為相比擬,將兩者直接劃上等號。
 

更多報導: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目前妮可的Instagram或推特,所有與以巴衝突有關的貼文和影像,留言區全部被支持巴勒斯坦的網友攻佔,指責妮可說謊、替以色列政府製造大內宣,要求她修改自己的報導和言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屠殺嬰兒#Nicole Zedec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6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