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蚊子大軍入侵機艙!空姐嚇壞狂噴防蚊液 延誤起飛3小時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6:45
機組人員狂噴防蚊液。(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機組人員狂噴防蚊液。(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墨西哥廉航沃拉里斯航空(Volaris)一架班機近日準備起飛前,機上突然飛進大批蚊子,讓空服員當場嚇得花容失色,拿起防蚊液一陣狂噴,其他乘客則是鼓掌叫好,並用手機記錄這難得一見的景象;最終基於安全考量,機組人員仍決定先將這群「小恐怖份子」請下機,導致起飛時間延誤2.5小時。
 
紐約郵報
報導,事發於6日,從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Guadalajara)飛往首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的班機,乘客伊莉莎白(Elizabeth Esmeralda Minjarez Corona )拍攝的影片顯示,起飛前機艙內突然出現大批蚊子,空服員趕緊拿出防蚊液,在車廂內來回走動朝空氣狂噴,並不斷揮舞手臂;乘客們似乎不怕叮咬,爭相拿起手機拍攝,並對空姐高喊「Bravo(做得好)。」

 


伊莉莎白透露,最終機組員關掉艙內燈光,才把蚊子趕下飛機,而班機原預定於下午4時30分起飛,為驅蚊延到晚上7時,目前尚未知蚊子是如何「長驅直入。」
 
事實上,沃拉里斯航空過去早有蚊子入侵先例,墨西哥記者胡安(Juan Manuel Jiménez)2019年就曾抱怨,搭機時「蚊子滿機飛。」墨媒指,當地蚊子橫行是因機場所在地區附近洪水氾濫、植被豐富,為蚊子繁殖提供理想的環境。

 
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機場蚊子橫行。(圖/翻攝自elsoldeleon)

無獨有偶,10月初一架飛往曼谷(Bangkok)的飛機,也有乘客偷渡上機的白鼠和水獺掙脫束縛,在機艙內橫行,引起一陣騷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墨西哥#廉航#沃拉里斯航空#蚊子#機艙#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197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