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血洗小鎮!手榴彈扔房間「15童全死」 恐佈屍臭味狂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6:22
貝里(Be’eri)佈滿屍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貝里(Be’eri)佈滿屍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以色列7日遭巴勒斯坦伊斯蘭好戰組織哈瑪斯(Hamas)襲擊,人口約千人的邊境城鎮貝里(Be’eri)是慘遭入侵的20多個地區之一,以色列國防軍(IDF)清理數日後,目前已尋獲100多具遺體;外媒記者近日進入遭血洗的廢墟,發現一棟民宅遭扔入手榴彈,房裡的15名孩童都瞬間被炸死,雖然遺體已被運走,但仍瀰漫恐怖屍臭味。
 
美聯社報導,貝里距離加薩幾英里,人口略多於1千人,以色列國防軍在與哈瑪斯激戰後成功奪回,司令韋魯夫(Itai Veruv)透露廢墟內景象,「孩子們在同一個房間裡,有人把他們都殺了。15名女孩和青少年,被關在同一個房間,(哈瑪斯)扔了一枚手榴彈,一切就結束了,這是一場屠殺。」

 

貝里許多建築淪為廢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聯社》記者坦言,11日趕到貝里時,救援人員已運走了大多數罹難居民的遺體,但幾名武裝分子的大體仍存在,「死亡的氣味令人難以忍受。」
 
廢墟外則佈滿各種哈瑪斯武裝分子帶來的物品,包括祈禱毯、牙刷、裝滿藥品的容器、步槍彈匣、豐田皮卡,其中一輛還裝有機槍架,一切都顯示襲擊是精心策畫。

 
屋內被哈瑪斯轟得慘不忍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嬰兒車散落地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貝里是猶太復國主義定居者在以色列建國前2年(1946年)創立,在襲擊發生前,它擁有一家生產以色列駕照的大型印刷廠,現在卻已成為與哈馬斯戰爭的可怕象徵。
 
韋魯夫已從軍隊退役,直到7日才被召回,領導部隊重新奪回受襲擊的城鎮。他說,哈馬斯武裝分子已在廢墟中站穩腳跟,以小組方式躲藏,在以色列士兵逐戶搜索時發動突襲,他誓言,「我們將襲擊加薩,打擊哈馬斯,將其摧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手榴彈#扔房間#屠殺小鎮#貝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876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