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軟遭美國稅局追徵289億美元稅款 將提出異議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4:45
美國國稅局要求微軟補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國稅局要求微軟補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美國國稅局(IRS)9月通知微軟,要追徵2004年至2013年課稅年度289億美元稅款,另加罰款與利息。

微軟表示,這份通知與微軟和國稅局之間持續存在的爭議有關;國稅局正在審計微軟如何在不同國家和司法管轄區之間分配其利潤。

 

根據微軟部落格內容,總部位於華盛頓州雷孟(Redmond)的微軟公司指出,公司已改變做法,「國稅局提出的問題與我們過去的做法有關、與現在的做法無關」。

微軟表示,根據前總統川普任內通過的稅法,微軟認為國稅局審計過後若有任何欠稅,金額都會減少多達100億美元。

微軟表示,微軟不認同國稅局的調查結果,計劃先在國稅局內部程序中提出異議,若有必要再訴諸法院審理。
 

國稅局向路透社表示,美國法律不允許國稅局證實或否認是否正在審計任何課稅對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軟#Microsoft#美國國稅局#欠稅#稅款#微軟 稅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361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