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年毀了!美國小學課堂播放「血腥版小熊維尼」家長氣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6:20
佛羅里達小學在課堂播放《小熊維尼》血腥版電影。(圖/翻攝自推特@OfficialUScrime)
佛羅里達小學在課堂播放《小熊維尼》血腥版電影。(圖/翻攝自推特@OfficialUScrime)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小學,近日在國小四年級生的課堂上,播放血腥版的《小熊維尼》電影,內容暴力扭曲。許多學生觀看後感到不適,家長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怒控老師沒有監督播放的影片內容。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邁阿密斯普陵(Miami Springs)的一間創新教育學院,一位數學老師在課堂上,播放了將近30分鐘的恐怖片《小熊維尼:血與蜜》,直到多名兒童抱怨才暫停。這部電影改編自動畫《小熊維尼》,描述維尼的朋友克里斯托夫上大學後,維尼和其他好友變成血腥怪物,劇情變態扭曲。

 

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內容血腥。(圖/翻攝自《美國之音》)

學生家長狄亞茲(Michelle Diaz)受訪時表示,電影最駭人的一幕開始後,老師卻沒有立刻暫停電影,讓她感到難以置信。她指出,電影播放了約20至30分鐘,儘管許多學生途中表示「我們不想看這個」,老師卻置之不理,導致許多學生心理受創。狄亞茲透露,該電影未被分級(NR rating),雖然當初是學生選擇要看這部電影,但教師應該要確認電影內容是否適合兒童觀看。
 
對此,創新學院發表聲明,表示已經意識到2日播放的電影,不適合該年齡層的學生觀看,管理部門已經與老師解決該問題,並採取適當措施,確保學生的安全與福利。校方將持續觀察學生的狀況,心理健康顧問與校長已和部分學生面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小熊維尼#小學#家長#血腥#佛羅里達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7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