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孩機上鬧4hr!前座女客遭「狂踢扯髮」 不忍1招神反制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08:54
該名孩童不斷的干擾前方乘客。(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該名孩童不斷的干擾前方乘客。(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一對夫妻準備搭乘飛機出國遊玩,因航程長達15小時、準備整路睡覺補眠。然而,後方坐著一對夫妻與孩童,過程中孩童不斷的踢兩人的椅背還抓女子的頭髮並用報紙戳他們,讓夫妻相當痛苦。而後孩童睡著後,女子終於可以休息、並將座椅往後準備躺睡,卻遭到孩童母親直喊不舒服,她立刻以一方式回擊。
 

孩童父母放任孩子干擾前座乘客。(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一名女士在「Reddit」論壇上發文,自己有天與丈夫搭乘飛機,自晚上八點開始了15個小時的航程、計畫在機上好好補眠。不過有一對夫妻和約三歲大的孩子坐在他們後方。前兩個小時,該名孩童踢了女子和丈夫的椅背、並站在母親的腿上,抓住女子的頭髮、拉扯襯衫,更將報紙塞到女子和丈夫之間的座位後面、並用報紙戳他們。有時,當孩童換站在父親腿上時,換女子丈夫被孩童不斷梯椅背。
 
更多新聞:國慶煙火「總統在場時」!多達「96架次」無人機干擾

該對夫妻因孩童行為無法好好入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孩子在飛機起飛後的約四小時終於安靜,女子便將座位傾斜了四分之三,這時孩童母親拍了拍女子肩膀請她「將椅背抬高一些」,才能讓她較舒服。女子坦言,可以理解該名母親要抱著比同齡身形還要龐大的孩子坐在位子上相當不舒服,不過她仍堅持躺著並不將椅背往前,她坦言「我已經忍受了她的孩子,讓我在飛機上的前幾個小時相當不舒服,且讓我準備睡覺時難以入眠」。
 

更多新聞:班機取消!以色列19人遊台滯留憂親友安危

不少家長力挺女子行為,紛紛表示「我是家長,我永遠不會允許我的孩子做出這樣的行為」、「我是家長,我不會讓我的孩子作出這種事。在這樣的長途飛行中,任何人都有可能將椅背往後靠、而且這是你購買的座位!」、「15個小時的飛行,腿上還有一個小孩?他們應給小孩買一個座位,對三個人都有好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搭機#搭飛機#椅背#孩童#乘客#干擾#踢#座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140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