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機坪直接噴了!峇迪航空機翼漏油 旅客滯關西機場空等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7:34
峇迪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在關西機場漏油。(圖/翻攝讀者臉書)
峇迪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在關西機場漏油。(圖/翻攝讀者臉書)

許多民眾趁著國慶連假出遊,甚至多請1~2天多玩一點,沒想到卻有人遇上衰事!有民眾搭乘峇迪(馬印)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原訂11時35分自日本關西機場起飛(當地時間),該架飛機竟然直接在停機坪上漏油,還讓旅客在登機時間上飛機,導致全機乘客都在機上空等。

峇迪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在關西機場漏油。(圖/翻攝讀者臉書)

 
峇迪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原訂11時35分自日本關西機場起飛,13時20分抵達桃園機場,該航班使用第五航權營運「關西-台北-吉隆坡」,由於定位介於廉價航空和傳統航空之間,基本票價包含20公斤行李,機上餐加購也僅需100元左右,就算在連續假期或跨年,8~9千元的價格在疫情後可說是相當有競爭力。

該班機旅客指,實際上飛機在旅客上機前就已經開始漏油,由於故障需要處理,旅客在飛機上等待至2點,空服員才送飛機餐,後續又被請下飛機,甚至指控馬印航空人員欺騙消費者是燃料加不進去,賠罪感受不到誠意,呼籲馬印航空真的很爛,親友們千萬別坐。該班機已於下午3點讓旅客重新登機,不過桃園機場資訊仍顯示延遲,無預計抵達時間。

峇迪航空使用第五航權營運「關西-台北-吉隆坡」。(圖/翻攝讀者臉書)

峇迪航空是印尼獅子航空集團成員,前身為馬印航空,是馬來西亞國內規模僅次於馬來西亞航空、亞洲航空以及亞洲航空X的國際航空公司,2022年將商業名稱改為馬來西亞峇迪航空,目前以第五航權延伸吉隆坡-新千歲機場、關西國際機場、那霸機場等航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機場#日本#關西#關西機場#出國#旅遊#國慶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02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