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式迴轉壽司10/18漲!9副餐貴10元客:可以接受

記者 趙立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5:49

因應營運成本上漲,知名連鎖日式壽司店宣布,10/18部分品項調整價格,漲價的9個餐點,全都是副餐類拉麵點心等等,全都漲10元,而唯一一項調降的則是海苔味噌湯,大部分的客人主攻主食,因此對於這波漲價,暫時還無感。

圖/TVBS

 
TVBS記者林家意:「知名連鎖壽司店部分品項10/18調漲,調漲的品項內並不含壽司類。」

原物料調漲,壽司店也ㄍㄧㄥ不住了,國慶過後「漲」聲響起,總共9項副餐貴10塊,拉麵類點心類,還有甜點通通漲價。

顧客:「我會覺得現在外面物價其實也是調漲很多欸我是可以接受啦他們的品質是比較穩定」

 
記者vs.顧客:「部分漲10塊這樣可以接受嗎?可以啊我覺得差不多啊!」

大部分客人專攻主食壽司類,因此認為不受影響,還可以接受,即將漲價的9個品項,都是副餐類,黃金脆薯從40元調到50元,拉麵烏龍麵系列也都漲10元,包含兩種口味的雪花冰,也從100調整成110元,酒精飲品也漲10塊,唯獨調降的只有一樣,就是海苔味噌湯。

圖/TVBS

日式壽司連鎖店公關陳楷媗:「商品的成本基本平均都有來到百分之40,那因為現在就是原物料,還有一些物流成本人事成本都有提高的關係,總共調漲的有9個品項,那大概都是調漲10元,漲幅大概8%~25%左右。」

台灣平價連鎖店員:「(你們目前都沒漲價嗎)就是看菜色我們就是以色盤計價」

圖/TVBS

平價連鎖壽司店爭鮮,去年六月剛漲過一波,近期沒打算再漲,一般壽司大部分都30元~40元,高級海鮮一盤則是60元起跳,壽司郎的消費,雖然比爭鮮稍微高一些,不過這波調漲,主打的壽司沒漲,顧客暫時還無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運#成本#上漲#壽司店#宣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73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