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盤子?新竹妹加點50元冬瓜茶竟是「鋁箔包」 店家喊冤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6:13
有民眾在外送平台買到1瓶50元的冬瓜茶。(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有民眾在外送平台買到1瓶50元的冬瓜茶。(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新竹一名網友在外送平台點炒飯加點冬瓜茶,沒想到1杯50元的冬瓜茶竟然是鋁箔包裝,讓她PO網抱怨好傻眼。不過,店家喊冤表示他們跟虛擬廚房合作,扣掉給虛擬廚房、外送平台的錢及成本,最後只能賺約5元,無奈直呼「我這個叫賺錢嗎?」。

店家5杯冬瓜茶賣250元。(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新竹一名網友本月18日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抱怨,她在外送平台點炒飯並加點冬瓜茶來喝,由於店家沒有特別標示,所以原PO看到1杯50元的冬瓜茶以為是杯裝,沒想到送來的竟然是鋁箔包裝,讓她直呼好傻眼。而在電商平台1箱24入的同品牌冬瓜茶為209元,等於1瓶大約8.7元。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擺明是詐騙,不到10元的飲料賣50有夠暴力」、「要嘛用鋁罐的還比較有誠意」、「這冬瓜茶的價格完全不能接受」、「至少也把冬瓜茶倒杯子加冰塊吧 」、「笑死,還甜度冰量固定」、「比手搖飲料賺更兇」。

 
炒飯店家與虛擬廚房合作。(圖/TVBS)
店家喊冤表示自己根本沒有賺多少。(圖/TVBS)

對此,店家喊冤表示他們跟虛擬廚房合作,因此50元的冬瓜茶有31元要是給虛擬廚房,他們則是拿19元,其中又有32%要給外送平台,再扣掉約8.5元的成本,等於店家最後只能賺約5元,無奈直呼「我這個叫賺錢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外送#炒飯#冬瓜茶#成本#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5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