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冬瓜茶50元 民眾拿到手傻眼「鋁箔包裝」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4:52

日前在一名新竹民眾訂了外送,除了炒飯之外,還訂了冬瓜茶,上面備註甜度冰塊無法調整,一杯50元,民眾以為是杯裝,沒料到外送到手,打開一看,是鋁箔包裝,賣場一瓶算下來7至8元,讓她覺得相當傻眼,PO文後也引發網友討論,不過店家表示很委屈,因為這50元有一半以上是虛擬廚房拿走,店家只有19元,其中又有32%要給外送平台,再扣掉成本8.5元,一瓶賺不到5元。

圖/ 翻攝 新竹大小事

 
民眾待在家,想訂個外送訂了炒飯蛋花湯再來杯冬瓜茶解解渴,一杯50元訂下去,只是正準備打開來吃飯覺得有些心痛,這不是杯裝冬瓜茶而是鋁箔包裝。

回頭確認訂單,上面註明「甜度冰量正常」民眾以為是杯裝的要價50元飲料,通通是鋁箔包裝。

新竹一位民眾訂了炒飯外送,發現飲料價格過高還到到網購平台一看鋁箔包裝飲料一箱24瓶,只要178元,等於一罐只要7元多這50元整整貴了6倍多,PO文一出引起熱議還被說是「好大的盤子」但也有民眾表示店家要賺錢,外送平台也會抽成,自然就是消費者買單。

 
引發質疑,店家表示很冤枉。

店家:「這個冬瓜茶成本50元對不對,那我他給了我19元對不對,19元我跑掉了我的本錢還有他的32%,只有5元都不到我這個叫賺錢嗎?」

圖/ 翻攝 新竹大小事

這家店位在新竹市北區中山路,只提供外送跟外帶外觀是鐵門紗窗,外面擺放了一個桌子,專門放餐方便外送員領取。

原來這間外送平台的店是虛擬廚房,找他們談合作並要求一定要有飲料50元的冬瓜茶,有31元是給這間虛擬廚房,店家拿19元其中又有32%要給外送平台再扣掉成本8.5元,一瓶賺上不到5元。

圖/ 翻攝 新竹大小事

店家表示食材都真材實料,炒飯的量也一點都不含糊原本談合作對方表示飲料甚麼都可以,只要不虧錢就好如果用鐵罐甚至還要倒貼錢雖然店家覺得委屈,不過鋁箔包裝冬瓜茶,一瓶50元還是引發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瓜茶#外送#鋁箔包裝#外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