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詩芸爆不想離婚!王陽明突「宣布重要事情」 回應辣妻幸福宣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6:23
王陽明。(圖/趙世平攝)
王陽明。(圖/趙世平攝)

男星王陽明近期捲入離婚風波,愛妻蔡詩芸昨出席活動時,透露近況表示:「幸福是自己給的!」今(20)日王陽明出席手錶活動,被問到幸福的定義時,他在現場語重心長的直說:「每個人都要愛自己,這樣自己開心才能讓別人開心。」而他在記者會突然直說:「有重要事情要宣布!」原來是要宣傳自己12月9日的活動,讓現場一陣譁然。

更多新聞:張曼玉消失多年復出!生日當天曝驚喜畫面 59歲顏值超凍齡

 

王陽明出席活動。(圖/趙世平攝)

王陽明在現場表示,自己知道愛妻蔡詩芸在昨天露面時有聊到目前狀況,但王陽明表示:「我還是想說,這是我們兩個人私人的事情,沒什麼多說的,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們!想知道私底下的狀況,但其實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更多新聞:蔡凡熙遭爆熱戀陳華!喝咖啡約會 本人親揭兩人關係

 
王陽明透露幸福的定義。(圖/趙世平攝)

最後,王陽明被問到幸福的定義,他笑說:「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愛自己,要了解自己,因為自己開心才能讓別人開心,還有心理健康也是很重要的事,大家都要幸福。」而被問到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是否會一家人一起過節?王陽明驚訝詢問:「中秋節什麼時候?」得知中秋節是下週後,思考了一下回答:「我還不知道,可能有工作,我們目前都還在拍沈船紀錄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陽明#蔡詩芸#愛妻#幸福#重要事情#宣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9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