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罕自拍曬「逆天顏值」 閃婚IT男定居倫敦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4:31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曬自拍照曝近況。(圖/翻攝自《HOLA!》、伊莎貝拉簡IG)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曬自拍照曝近況。(圖/翻攝自《HOLA!》、伊莎貝拉簡IG)

61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歷3次婚姻失敗,而與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第二段婚姻中,兩人領養1男1女,但在離婚後,孩子們便和妮可基嫚斷絕往來,而至今30歲的養女伊莎貝拉簡(Isabella Jane),也在成人後漸漸疏遠阿湯哥,甚至連婚禮都未邀請養父養母,選擇在倫敦過上平凡生活。然而,鮮少在社群露面的她,近日罕見曬出自拍照,逆天顏值瞬間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黃珮琪入圍金鐘新人「暴哭停不下來」 謝師兄莊凱勛指導:意義非凡

 
阿湯哥愛女伊莎貝拉極少出席公眾場合。(圖/翻攝自@MetaUnfolded推特)

伊莎貝拉簡將藝術天分運用在美髮上,偶爾也將繪畫作品放上社群,讓粉絲們共賞。作為「星二代」的她,喜歡行事低調,保有私人空間,所以極少在公眾場合露面,近年也與養父阿湯哥關係疏遠,繼上次公開出席活動,伊莎貝拉雙頰圓潤,穿搭則是走龐克路線,散發濃烈地藝術家氣息。

更多新聞:影音/法拉利姐〈三天三夜〉再戰烘爐地!擾神擾民被土地公廟公轟出去
伊莎貝拉簡罕見曬出自拍照。(圖/翻攝自伊莎貝拉簡IG)

而如今,伊莎貝拉似乎瘦身有成,近日她在IG限動罕見曬自拍照,只見她臉上多一件鼻環配飾,而臉頰兩側消瘦後,五官明顯更立體,臉型也頓時瘦成鵝蛋臉,與先前的模樣轉變極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伊莎貝拉已是人妻身分,她與IT顧問男友麥斯帕克(Max Parker)交往不到1年,便在2015年完婚,夫妻倆直到現在依舊幸福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妮可基嫚#領養#伊莎貝拉簡#顏值#婚姻失敗#疏遠#自拍照#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