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珮琪入圍金鐘新人「暴哭停不下來」 謝師兄莊凱勛指導:意義非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11
新生代演員黃珮琪以短片《姊姊》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圖/酷映有影工作室提供)
新生代演員黃珮琪以短片《姊姊》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圖/酷映有影工作室提供)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於9月14日公布,凱渥新生代演員黃珮琪以短片《姊姊》入圍,將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在宣布入圍的當下,黃珮琪剛好在工作中,得知喜訊時又驚又喜,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邊哭邊笑地說道:「我妝要花了,但我眼淚停不下來。」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慘無工作!當清潔工人賺1500被發現 近況曝光

 

短片《姊姊》由潘客印擔任導演,這次受金鐘4項大獎提名,包含「電視電影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的潘客印」、「戲劇類節目攝影獎的趙冠衡」,成為繼入圍金馬58的最佳劇情短片後,《姊姊》將踏上金鐘的舞台。

黃珮琪在短片《姊姊》中的表現備獲肯定。(圖/酷映有影工作室提供)

黃珮琪說:「入圍很驚喜!很感謝當時潘客印導演的肯定,讓我透過《姊姊》踏上一段很美好的奇幻旅程。也謝謝金鐘獎的評審,在成為演員的路上剛起步,這項入圍對我來說是莫大的肯定。未來一定會更加的努力,創造出更多好作品帶給大家。」

 
更多新聞:日本天團YOASOBI要來了!宣布台灣開唱場次 粉絲嗨等破億神曲

黃珮琪在短片《姊姊》中飾演小春。(圖/酷映有影工作室提供)

黃珮琪15歲時以模特兒身份入行,後轉向演員方向發展。在這條路上不斷增進自己,歷經多次臨演、客串的經驗,《姊姊》成為她首部女主角作品,令她格外珍惜這次的機會,她也在凱渥與文策院共同成立的「TDI台灣夢幻學院」上過多梯次的戲劇課,包含師兄莊凱勛開的演員戲劇專班,「居然能和老師兼師兄的凱勛哥一同參加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對於我來說意義非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珮琪#凱渥#演員#姊姊#金鐘獎#新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60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