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猛然求愛「被老婆說像狗」 羞洩金手指秘密:那個點愛如潮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0:58
沈玉琳大方透露自己找到老婆的敏感帶。(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沈玉琳大方透露自己找到老婆的敏感帶。(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沈玉琳、Melody(殷悅)主持的《11點熱吵店》談論主題多元,可以從旅遊訣竅聊到家庭關係,性事也不例外。節目日前邀來藝人小鐘、何妤玟、若熙娘娘、楊皓如等人分享「床上那檔事」,主持人沈玉琳不吝嗇分享跟老婆間的情趣,談到「約時間恩愛」一事,他心有戚戚焉地說:「我某天突然跟老婆要,我老婆認為很突然,沒給心理準備,她竟然對我說『你是狗嗎』?」因此支持眾人要約時間恩愛。

更多新聞:何妤玟進行一半「男方突缺氧」秒軟!不到40歲也NG 曝2種人最好

 

沈玉琳求愛卻嚇到老婆,笑虧他是狗。(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在場女生們都覺得「約時間恩愛」很沒情調,宛若按表操課、教功課的感覺,而沈玉琳聽後就分享自己經驗,因某次想跟老婆恩愛,結果老婆覺得很突然,隨後他就看了行事曆,找了某晚空檔,提前告知要做那檔事,認為獲取雙方共識也是解決床事不合的一種方法。

更多新聞:解放胴體!46歲何妤玟「豁出去全裸入鏡」熟女誘惑鼻血狂噴

 
沈玉琳成功找到G點了。(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談到G點(陰道敏感帶),小鐘便苦惱地向醫師詢問「找尋G點的方法」,沈玉琳聽後率先分享經驗,「我這輩子也努力在找G點,被我找到了,我結婚後老婆願意當我白老鼠,就跟她說我想尋找G點,解鎖人生成就。我們就安排一個晚上,當尋找G點的夜晚」。他坦言老婆一開始無感,後來在陰道入口處3公分上側找到了,「有點粗糙的感覺,原本那邊皮膚是平滑的,持續刺激後就愛如潮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玉琳#11點熱吵店#Melody#床事#G點#小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1

0.1546

0.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