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難為!採訪發現罹難嬰 聯合國攝影抱遺體情緒潰堤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9:27

全球各地媒體記者,前往以色列和加薩採訪以巴衝突、紀錄真實狀況,一名聯合國攝影記者,就在採訪過程中,發現一具嬰兒遺體,情緒潰堤;還有戰地經驗豐富的CNN攝影記者,也在進入音樂節民眾躲避的防空洞時,因為現場屍臭味太重,不斷嘔吐。以巴衝突9天,目前知道至少已經有十一名記者喪命。

圖/翻攝自 Twitter @KimJongwins

 
聯合國攝影記者,透過鏡頭捕捉加薩代爾巴拉赫,遭轟炸後的真實情況。

平民死的死傷的傷,國際組織不斷協助搬運屍體,同時協助送上救護車的傷者,進行初步治療,另一頭試著在建築物殘骸中,找出生還者,但是。

這孩子被埋在瓦礫堆下,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早已沒有生命跡象,但這名記者阿扎伊薩,看見更令他心碎的畫面。

 
在救護車上情緒接近潰堤,因為他的手裡抱著的孩子,早已斷了氣。

聯合國攝影記者MotazAzaiza:「她被謀殺了,人們開始敲救護車的車窗,我沒想到她會在我的懷裡,人們只是把她,把她放在我的懷裡,我就和她一起去了醫院,這真的很令人震驚,但是抱歉就像每一分鐘,都會發生新的屠殺一樣。」

記者挺進衝突現場,每一幕都令人震撼。

民眾在音樂節狂歡,但沒多久全變調,哈瑪斯持槍突襲,釀成大量死傷,CNN當家主播庫柏重回現場,但才沒多久。

見過許多戰地畫面的攝影師,都受不了屍臭味當場嘔吐,這裡是音樂節場地北邊幾英里的防空洞,當時一共30人躲在這裡,哈瑪斯直接丟手榴彈進去,能倖存的人只有少數。

CNN主播AndersonCooper:「在這麼狹小空間,一群人肩並肩擠在一起尖叫,還有人能倖存真的是奇蹟。」

但記者挺進戰地,冒著生命危險紀錄現場,結果卻是。

 
路透社攝影記者阿布杜拉,到黎巴嫩採訪遇襲身亡,當地時間14日舉行葬禮,母親無法接受兒子就這樣沒了。

阿布杜拉母親:「他們坐在沒有砲擊的地方,什麼都沒有他們正在遠處拍攝砲擊事件,他們為什麼要轟炸他們。」

黎巴嫩貝魯特抗議者,更是齊聲譴責以色列,以巴衝突一周有11名記者殉職,親赴現場紀錄真實狀況,自己卻也成了犧牲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記者#嬰兒#實況#哈瑪斯#以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