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軍準備「陸海空夾擊」加薩 總理視察前線喊:將進入下階段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09:52
納坦雅胡與士兵致意。(圖/翻攝自以色列總理辦公室推特)
納坦雅胡與士兵致意。(圖/翻攝自以色列總理辦公室推特)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國防軍(IDF)則立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Gaza Strip),雙方皆有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週六(14日)宣布,以色列計畫擴大地面進攻,也正在準備陸、海、空聯合夾擊;以國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同日前往加薩走廊的軍營視察,也向現場的以色列步兵說,「你們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了嗎?下一個階段即將到來。」

納坦雅胡視察加薩邊境,聆聽軍官講述訓練內容。(圖/翻攝自以色列總理辦公室推特)

 
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辦公室14日發布聲明指出,納坦雅胡14日前往加薩走廊邊境的軍營視察,並公布一段影片顯示,納坦雅胡對著全副武裝的以色列步兵喊話,「你們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了嗎?下一階段即將到來。」雖然影片內容未提供更多關於「下一階段」的詳細說明,不過這些步兵對納坦雅胡的說法表示點頭。
 
報導稱,以色列軍方表示,以軍部隊正準備實施廣泛的作戰進攻計劃,「重點是重大的地面行動」。在以色列準備發動地面戰之前,加薩走廊北部的居民已經開始撤離,而以色列軍方表示將開放兩條安全的道路,以便平民可以逃離,並保證他們不會在這2條道路上受到傷害。
 

 

 

 
《以色列時報》報導,軍方最高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14日晚間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已經為戰爭的下個階段做好充分準備,完成了部署。」、「我們正在整備部隊,審查計畫,在南部、北部和中部的所有區域都做好準備。我們將重點放在加薩,但在全國各地廣泛部署,我們才能夠在所有地區同時展開行動。」哈加里還說,哈馬斯正在面臨壓力,且試圖阻止巴勒斯坦平民撤離,「因為該組織的領導人就躲在平民的身後。」

 
《BBC》報導,以色列國防軍在聲明中表示,正準備「擴大地面進攻」,並透過陸地、空中和海上對加薩發動攻擊,不過沒有給出具體時間或具體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以巴衝突#加薩走廊#加薩地區#納坦雅胡#哈馬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06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