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最猛鬼娃」詛咒衰爆!2美男疑中邪狂吐 祂輕聲詭喊:拜託留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5:20
國外2名男子大膽探訪「最猛鬼娃」,結果疑似卻因犯了大忌而被詛咒纏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2名男子大膽探訪「最猛鬼娃」,結果疑似卻因犯了大忌而被詛咒纏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被封為「最猛鬼娃娃」之稱的「羅伯特娃娃(Robert the Doll)」雖外表看似平凡無奇,但據傳只要對祂有所不敬的話,就會面臨一連串的衰運與災難。其中,美國就有2名自稱是「幽靈獵人」的男子近日透露,他們在前往收藏羅伯特娃娃的博物館錄影拍片之後,就開始遇到各式各樣的怪事,讓他們忍不住質疑,是否冥冥之中已被鬼娃詛咒。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史密斯(Kalani Smith)、喬許(Josh)是美國小有名氣的「幽靈獵人」,2人經常在TikTok分享前往「鬼屋」探險的記錄影片。不過,他們日前為了完成一場「獻血儀式」,決定造訪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西礁島的博物館「Key West Martello Museum」,豈料2人卻因此遇上一連串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

 

史密斯與喬許疑似遭到羅伯特娃娃詛咒,頻頻碰上難以解釋的怪事。(圖/翻攝自「@kalanighosthunter」TikTok)

史密斯透露,2人在博物館內探險的過程中,並沒有忘記與羅伯特娃娃互動,但喬許在離開博物館後,卻遇上一連串的怪事,像是他的行李離奇消失、班機臨時取消,就連眼睛也詭異發炎。另外,他們在完成「獻血儀式」後,2人更明顯出現身體著火的感覺,還不斷地嘔吐,一度還考慮要去醫院接受治療。

2人疑似因為未事先向羅伯特娃娃打招呼,導致碰上一連串的怪事。(圖/翻攝自「@kalanighosthunter」TikTok)

史密斯回想了博物館的探險之旅後坦言,據傳羅伯特娃娃會詛咒所有「未經許可就拍照錄影」的觀光客,故推斷他與喬許很可能是因為沒有先向羅伯特娃娃「打招呼」的關係,才會被邪靈詛咒。此外,史密斯還補充,當2人抵達羅伯特娃娃的房間時,曾感受到一股相當陰沉的壓迫感,事後更發現他們錄到了詭異的聲音,正是羅伯特娃娃向2人喊話:「希望你們留下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羅里達州#羅伯特娃娃#Robert the Doll#鬼娃#TikTok#Key West Martello Museum#Kalani Smith#詛咒#鬧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