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女懷孕?夢神秘男託孤「4小時後生娃」 宗教師驚喊:不祥預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54
女子沒有性行為,做離奇夢後突然懷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沒有性行為,做離奇夢後突然懷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離奇!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某天在睡夢中,夢見一名男子請她幫忙照顧小男孩,怎料,還是處女的她,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懷孕了,如此詭異經歷在當地引起討論,更有宗教師示警,此為不祥預兆。

更多新聞:2024沒立春「無寡婦年」?結婚不會有好下場  命理師說重話

 

男嬰誕生,醫院發現他流的不是人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宗教師阿里菲阿育分享整起事件,透露女子在夢中夢見一名男子,將男孩託付給她,請求她幫忙照顧,隨後便被播下「精靈種子」。

更多新聞:超狂邏輯!小一數學「16題全答錯」細看驚呆 大人全服了:天才

 
不可思議的是,女子並沒有發生過任何性行為,卻在清醒後懷孕,本只有雞蛋大小的胚胎,在短短4小時長成嬰兒,而女子生產過程相當順利,並未大量出血,奇怪的是,醫院檢查男嬰血液,發現他的血居然不是人類應有的血液,因此無法判定血型。

宗教師示警,男嬰誕生很可能是世界末日預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件事在當地傳遍,多數人認為是神蹟,不過阿里菲阿育卻指出,很可能是世界末日的預兆,且不排除是上蒼旨意,讓這個DNA不屬於人類的嬰兒誕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世界末日#不祥預兆#託孤#處女懷孕#男嬰#男嬰血液#精靈種子#神蹟#上蒼旨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65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