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碼錶忘了關!狂人「1年後再打開」 驚人數字全場看傻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6:32
有網友分享自己手機的碼錶跑了超過一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自己手機的碼錶跑了超過一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日新月異,到了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許多的娛樂工具甚或是專業的丈量都可以用手機搞定。一名網友昨(8)日分享,自己某次使用手機碼錶功能,竟然一忘擺了400多天;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很在意手機有沒有因此更耗電;還有人分享自己忘了700多天,長達兩年的時間。

原PO昨天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圖文,圖中可見手機擷圖畫面顯示,他的碼錶共轉了「467(天):22(時):59(分):46(秒)」;原PO表示,他昨天突然要使用手機碼錶功能計時,「才發現以前用完忘記歸0」。實際上這也代表,原PO超過一年多沒有使用碼錶的需求。

 

更多新聞:年輕人怕養不起不敢生!懷孕、養娃3階段費用統計大公開

網友分享自己467天沒關碼錶。(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底下一名網友留言分享的更離譜,他的手機碼錶顯示「17544(時):00(分):12.87(秒)」,相當於731天。原PO對此回應,「太厲害了!買手機(當下就)馬上計時嗎」;另外,不少網友好奇這樣手機不耗電嗎?原PO也表示,沒有感覺耗電,而且自己有關機過,但這不影響任何計時功能運作的樣子,並不會因此停止或重置計時。

 
更多新聞:登合歡山「2女亂紮營」繩跨步道 險害人摔山谷

還有網友700多天沒關。(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不少網友留言,「你用400多天換來的照片,必須按讚」、「繼續下去,看能不能創造紀錄」、「居然不會異常耗電嗎」、「會不會捨不得停了」、「太神了,繼續讓它跑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碼錶#計時#智慧型手機#時間#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