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傘鬼」現身北捷!她一舉動上半身失蹤 一票人喊:曾遇過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1:25
捷運上驚見的「雨傘鬼」酷似動漫《鬼太郎》中的唐傘小僧。(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捷運上驚見的「雨傘鬼」酷似動漫《鬼太郎》中的唐傘小僧。(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之前在疫情期間有民眾目睹,有人為了保持社交距離,直接用雨傘將自己上半身全部套住,被稱為是防疫最高境界,而這個行為因酷似鬼太郎中的「雨傘鬼」,所以討論度很高。近日在北捷又出現了相同情況,雖說有前例發生,但怪異行徑還是讓民眾忍不住多看兩眼。
 

有民眾在留言區分享自己遇到的其他視角。(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哪部偶像劇歌最經典?全場哼「這首」:前奏一下感覺就來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圖,並寫下「今天居然被我遇到了」,圖中可以看到似乎是個阿姨躲在裡面,而從外面只能看到腰部以下的地方,相當引人注目。
 
疫情期間就有民眾做了這張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人。(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年輕人打字不愛1符號!他酸「老人才用」 網罵翻:沒受過社會鞭打
 

原PO近一步表示「雨傘鬼」的行為其實是有妨礙到別人的,「因為會時不時低頭,整個過度前傾,傘尖的部分就會朝前方戳過來,完全佔據一側的門,上下車的乘客都得閃過」。從圖片上看車廂當時人蠻多的,但如果是在巔峰時間,這樣子的確很容易戳到其他乘客。
 
此文一出釣出一票網友表示也曾見過「雨傘鬼」本尊,「她很兇,還會在雨傘裡偷吃東西,板南線常常看到」、「她以前是傘整個打開很低遮著臉,常常傘會戳到別人,被捷運工作人員勸導後,後來才改這樣拿」、「前陣子也有看到,在想是不是社恐」、「她都從景安站入站」、「我也有遇過,她都早上7時左右出現在捷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傘鬼#北捷#怪異行徑#雨傘#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0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