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身材炸裂!12位「大肌肌」青農拍月曆 粉絲搶當農婦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2:45
2024年猛農民曆將開放預購。(圖/TVBS)
2024年猛農民曆將開放預購。(圖/TVBS)

千呼萬喚!雲林西螺的農業文創平台「有朝一日‧西螺小農」,去年邀集6位年齡介於26歲到32歲的青農,拍攝成「猛男農民曆」,在網路上掀起話題討論,今年也不例外,但是一口氣加碼到12位青農,全部都是健美、充滿肌肉線條的農夫、相當養眼,近期會開放預購,讓粉絲相當期待。

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圖/TVBS)

 
誰說只有消防員有猛男!農夫也可以很時尚,「有朝一日‧西螺小農」是由一位從台中嫁到雲林的媳婦所創立,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創辦人蔡佩儒,原本從事文創與設計工作,後來和她現在務農的丈夫相遇,嫁來西螺後,她發揮自身所學,開始創粉專和網站,將農業用文創的方式來呈現,讓既有刻板印象中,扭轉是老一輩才從事的農作,現代也許多年輕農夫投身於家鄉,靠著辛勤和汗水,打造出自己的開心農場,創辦人透過該月曆的產生,讓更多青農參與,傳遞農業美好。

去年的猛男月曆一開放立馬搶購一通。(圖/TVBS)

《2024年猛農民曆》吸引全台百位青農來報名海選,最終選出12人脫穎而出,擔綱每個月份的主角,還有不同的縣市代表青農,購買方式將會與WaBay挖貝群眾集資平台一起合作,進行將會開放預購,讓已吸引許多民眾敲碗要下單了。

有朝一日‧西螺小農創辦人吳佩儒表示,猛農民曆很希望可以提倡農業不一樣的面向,讓更多人透過正向,然後文創的方式,來去看見農業的活力與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西螺#青農#農婦#種田#大肌肌#猛農民曆#小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88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