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部偶像劇歌最經典?全場哼「這首」:前奏一下感覺就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1:53
網友想知道,大家覺得哪部偶像劇的歌最經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想知道,大家覺得哪部偶像劇的歌最經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偶像劇過去非常盛行,一部接著一部拍,演員們跟歌曲也跟著大紅大紫。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發問「覺得哪部偶像劇的歌最經典?」掀起觀眾們的回憶殺,其中一部偶像劇歌曲,更讓網友大讚,「每首都好聽」、「現在還在聽」。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回憶,以前偶像劇真的很夯,而且連一些歌都很好聽。他分享,自己覺得《薰衣草》的《花香》、《下一站幸福》的《我愛他》都很經典,他也好奇,大家覺得哪部偶像劇的歌最經典?

 

更多新聞:最近真可怕!小兒科醫曝「數種病毒煉蠱」:爸媽也逃不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喚起觀眾們腦海中的旋律,「看完你這篇,我腦子直接出現《微笑PASTA》的歌」、「《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心願便利貼〉」、「難以忘記 初次見你」、「《鬥魚》〈Lydia〉超好聽」、「《我可能不會喜歡你》〈踮起腳尖愛〉」、「別想了、別想了,我不會喜歡你」、「海豚灣戀人、天國的嫁衣」、「記憶是陣陣花香」、「像這樣的愛情」、「鬥牛要不要,用驕傲單挑」。

 
更多新聞:高嘉瑜遭施暴案定讞!林秉樞中秋後「服刑14天」即自由

這首《惡作劇》,是許多人心中最好聽的偶像劇主題曲。(圖/翻攝自阿爾發音樂YouTube頻道)

其中,最多網友點名的是《惡作劇之吻》歌曲,「問就是惡作劇之吻主題曲」、「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你」、「惡作劇之吻前奏一下,整個fu就來了」、「惡作劇之吻+1,到現在還在聽」、「惡作劇之吻每首歌都好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歌#經典#惡作劇#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7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