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詢屏東大火「立院突傳火災警報」 立委慌亂急問:怎疏散?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0:37
立法院火災警報突響。(圖/讀者提供)
立法院火災警報突響。(圖/讀者提供)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釀百人傷亡,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上午邀集勞動部、衛福部、環境部、內政部、經濟部等部會備質詢,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插曲,當眾官員在台上接受備詢時,立法院火災警報突然大響,現場出現一陣騷動,不少立委急忙撤離辦公室,事後發現似乎是有人誤觸警鈴,所幸僅是烏龍一場。

更多新聞:快訊/工廠爆炸震波!明揚吞第3根跌停 明安股價跌逾2%

 

立院衛環會上午邀集相關部會就「屏東市明揚工廠大火案之檢討及改善」、「進口雞蛋案對食品安全之檢討及改善」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怎料當勞動部長許明春接受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質詢時,正被問到「明揚工廠在大火發生的時候,有沒有在第一時間疏散員工?」會議室外卻突然響起火災警報。

更多新聞:投資人注意!台股年底前「有望衝上萬八」 重點股一次看

當下警報大響「火災,發生火災,請儘速往緊急出口避難逃生」,許銘春先是愣了一下,原本打算繼續回答,但警報響不停,第一時間召委吳欣盈連忙詢問「這是演習鈴還是真的?」接著隨即宣布「大家現在要暫停,要先疏散」。
 

現場出現一陣騷動,還有立委不斷提問「是一樓集合嗎?」、[怎麼疏散?」、「疏散方向是什麼?」之後吳欣盈也提醒大家「走樓梯比較安全」、「慢慢走下去」。還好人員還沒開始疏散,警報聲就停止,立院初步表示應該是誤觸,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屏東工廠爆炸#明揚#明揚火警#立委#立法院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56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