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公告「1禁令」他看傻 一票網曝台人壞習慣:標語都有故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08:15
小吃店出現的公告,讓原PO好奇「什麼樣的單位會在小吃店召開會議?」(圖 / 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小吃店出現的公告,讓原PO好奇「什麼樣的單位會在小吃店召開會議?」(圖 / 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小吃店隨處可見,一般民眾填飽肚子後不太會久留。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一家小吃店貼出的一則公告,公告上寫著「禁止客人在店裡開會」。看了公告後,原PO不解「到底是什麼單位會在小吃店開會?」貼文一PO出,釣出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看過的奇葩場景。

小吃店隨處可見。(示意圖,非新聞當事地點/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醫院1天死12名新生嬰! 家屬目睹「保溫箱塞5寶寶」氣炸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小吃店貼出的公告,照片中,可看見牆上的公告貼上標語寫上,「這裡的環境只提供用餐,禁止開會、謝謝配合」。原PO看了後,疑惑表示「我就問到底是什麼單位會在小吃店召開會議?」

網友表示,不少直銷賣保險的常出沒在小吃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犬散步」恐越走越慢!預估明晨登陸 未來24小時風雨最強
 

貼文PO出後,釣出許多網友分享自身的經驗,「保險、學生、傳銷、宗教,數之不盡」、「直銷 / 類詐騙的課程,似乎都會這樣」、「我還在麥當勞裡看過直銷人員拿白板出來上課的..」、「你肯定沒被失聯已久的朋友帶去鵝肉攤上理財教育訓練過」、「直銷賣保險的可能最近走小吃攤路線之類的」、「我咖啡店遇過在店裡刺青的⋯」、「我老公遇過國小很好的同學,帶他去咖啡廳做實驗的」、「7-11用餐區常常開說明會喔」、「直銷的人會在任何有桌子椅子的地方開會」、「我還遇過在素食店辦尾牙的,還自備卡拉ok摸彩」。

另外,也有網友感嘆,「台灣人部份品德,不容小覷」、「通常一個標語的出現,代表真的有發生過」、「很明顯就是有人在裡面開會過每張公告牌背後都有故事」、「別小看台灣人的極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店#公告#禁止開會#網友#臉書社團#環境#用餐#保險#學生#直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