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前腳還沒到!他曝高雄友人「爽做1事」 只能喊羨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9:39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圖/胡瑞麒攝)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圖/胡瑞麒攝)

中度颱風「小犬」進逼台灣,雖然名字聽起來可愛,但隨著暴風圈不斷擴大,在台灣各地造成不小的威脅,帶來了狂風和雨勢。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分享,因颱風停班停課的高雄人已在爽吃下午茶等下班,享受難得的「下午茶時光」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原PO表示超級羨慕高雄的友人。(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提3次離職都被拒! 網見月薪福利狂搖頭:快閃人+檢舉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 明天北北基桃竹要正常上班上課應該很穩吧」為題發文表示,高雄在稍早前就已宣布停班停課的消息,就有一名高雄的友人傳訊息給原PO說「現在吃剛剛訂的下午茶,等下班中,今天晚上準備窩在家裡追劇,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小犬來襲帶強風。(圖/TVBS )

更多新聞:Jennie新歌確定這天上架!YG無預警曬海報 粉絲嗨翻

原PO表示超級羨慕,透露自己人在基隆,「目前有風小雨,明天北北基桃竹正常上班上課應該很穩吧?是不是該收起那個期待的心。」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乖乖上班,別想那些」、「羨慕南部人要連放6天」、「北北基超穩好嘛」、「放假北北基,上班北北基桃」、「台灣就這麼大,還要分縣市」、「沒人想跟桃園組隊,桃園真可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度颱風#小犬#台南#高雄#嘉義#屏東#停止上班上課#下午茶時光#北北基桃竹#停班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97

0.2297